428章:歸隱山莆薙洞(1/4)

殷玟鳳說:“這麽說,難道……你是師父的徒弟?”武恩點了點頭。


蕭元達在窗外聽了此話,頓時鬆了一口氣。本以為武恩和莆薙有仇,卻沒想到他們卻是師徒,也就是自己的小師弟,眼下感覺好笑。


楊成兵說:“師父什麽時候收你做了徒弟?師父他老人家真的還活著?”


武恩說:“我也是在巧合下,得到恩師的相助,他現在在歸隱山莆薙洞內。”


陰陽雙煞及門外的蕭元達聽到莆薙還在世,頓時大喜,心裏隻想見一見師父。正巧門外也有四個人在偷聽,其中一人便是風在杭。


他們四人聽到了消息,便在旁邊交頭接耳,這一些正好看在蕭元達的眼中。風在杭也似乎發現在黑暗之中的蕭元達,便拔腿就跑,蕭元達也馬上追趕了上去。屋內的人談的起勁,卻不知道被屋外的人偷聽。


風在杭驚惶失措,雖然不知道他是誰,可是做虧心事的人,肯定是會心虛的。他們跑著,由於初到少林,卻不知道往哪裏跑,一會兒卻跑到了後山懸崖之上,再無退路。後山懸崖上,是碧空如洗,蕭元達背著月光,顯得特別的恐怖。


風在杭雖為武林高手,可是這時卻嚇得顫抖起來,緊張的說:“你……是誰?”


蕭元達沒有回答,拿起簫便吹了起來,三更半夜吹簫,風在杭更是害怕,接著說:“你跟翻江龍是什麽關係?”


蕭元達還是沒有回答,卻故自的吹簫,看來他是要使出彈指簫魂劍了。風在杭沒有見識過彈指簫魂劍的厲害,他越吹,心裏就越緊張,簫聲似乎有一種穿透力,傳遍了少林寺,隻不過一般人都在酣然大睡中,沒有在意。


殷玟鳳對這個簫聲,卻是特別的熟悉,聽到簫聲,便失聲喊叫:“大師兄!”隨腳便衝出門去,往簫聲的方向尋找。


楊成兵愣一下,然後也念道:“大師兄。”也跟著趕了出去。


風在杭對蕭元達,可說是毫無還手之力。其他三人中了彈指,吭也沒吭一聲,便倒下了,風在杭衝了上去,做垂死掙紮,可是尚未近身,就已經被彈指射中,倒了下去。蕭元達停止了簫聲,轉身便消失在夜色之中。


殷玟鳳跑在路上,隻聽到簫聲突然停止,卻無從找起。這時候楊成兵也正好趕到,殷玟鳳自言自語的說:“大師兄沒有死,他沒死,他還活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