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章:歸隱山莆薙洞(2/4)

他在少林,他肯定在少林。”


楊成兵猶豫了一下說:“也許是其他人也說不一定。”楊成兵也不相信自己講的話,因為聽這簫聲,除了蕭元達之外,不會是其他人。


殷玟鳳說:“不!肯定是他,那簫聲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殷玟鳳講話間,似乎也看出了楊成兵內心的悲傷,又低頭不語,眼中充滿了淚水,隻不過天色太黑,沒有被看出來。


隨著一聲雞蹄,天已經大亮,眾人又重新聚在大雄寶殿之上。廣明說:“大家在本寺住的還習慣吧?”


空懵回說:“多謝方丈,我們來的目的,是想了解一件事,今天無論如何,要知道個清楚。”


廣明正愁無言以對的時候,隻聽到唉喲一聲,眾人尋聲望去。駱厲鬆說:“怎麽呢?金龍手風在杭不見了。”


眾人原本也沒有注意,經駱厲鬆這麽一說,才發現到。正猜是怎麽回事時,一個少林弟子慌慌張張的跑了過來說:“不好了……不好了!”


眾人本來奇怪,見到他如此緊張,心想:“莫非與這件事有關?”


隻聽到那僧人說:“後山發現三具屍體。”


眾人都是一驚,蕭元達更是奇怪,明明是四個人,怎麽過了一夜變成了三個人?廣明忙問:“都是些什麽人?風在杭可在裏麵?”


那僧人說:“那些人小僧不認識,隻不過風在杭一定不在裏麵。”


廣明說:“快領老衲去看。”


突然間人群中一人叫道:“不用了!”


那個人便是風在杭,隻見他身上還有斑斑血跡,原來昨晚,風在杭隻是受了些小傷,彈指沒有射中他的要害。不等眾人尋問,風在杭便說:“昨晚大家是否聽到過簫聲?”眾人點了點頭。


這些人雖在睡夢中,可在別人的地方睡覺,都留了個心眼,昨晚也都聽到了簫聲,隻不過是以為哪個無聊的人,半夜不睡在那裏吵鬧,也沒有多加理會。


風在杭又說:“昨晚一個吹簫的人,想殺人滅口。”眾人一驚,趕忙環顧四周,想看那人是誰。


蕭元達感覺不對,趕忙把簫抽進衣袖之中,可正好被旁邊的一個人看到,那人大叫說:“這個人有簫。”


眾人忙著往這裏投來了目光,蕭元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