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章:解圍(1/3)

蕭中玉一回收,左掌便已經擊出,這一掌用了十成的勁力,以丹田之力摧發於掌,由腰作為樞紐,力道非常的大,若被擊中,必定會內傷。武恩左肩猛然地向後一縮,已將蕭中玉的掌力化解於無形,然後再猛力的彈回,借他人之力,反攻他人之身。


蕭中玉眼捷手快,看見武恩一縮肩,知道事情不妙,左掌隻打了一半,馬上又收了回來,右手用簫橫掃武恩的頭部,這一招剛出,雙腿已經騰空踢了出去。若是武恩采取蹲下的方法來躲避的話,那他的鼻梁必定會被蕭中玉雙腳踢中;若是跳到半空,一時間也會受製於人;如果後退,蕭中玉數招驟至,他更是無反攻的機會。


思索之間,簫已經來到耳邊,武恩再無時間想其他法子,直起左手,硬生生的擋住來簫。隻聽到咣的一聲,武恩的左手有如被千斤巨石砸中一般,感覺一陣酸麻,似乎要斷裂,直退後了幾步。


陶玫攸大喊:“武哥!”正想要上前去幫忙。


突然間感覺頭頂一陣涼風吹過,原來書僮見她不注意時,砍了她一刀。幸好陶玫攸剛挨下身子來,要不然整個頭頂要被匕首削斷。


蕭中玉揮簫又刺了過去,武恩順勢一個空翻,在簫下連踢兩腳,然後右腳向上一揚,已向蕭中玉的下巴踢去。在順勢往下落的同時,又在他胸腹部連踢數腳,落到了地麵。蕭中玉手中之簫猛力地往上一揚,下巴已經被武恩踢中,然後胸腹部被武恩踢中數腳。但由於武恩在下落,力道不是很重,蕭中玉沒有受多大的傷。


蕭中玉看見武恩落到了地麵,必然來不及躲閃,便猛起一腳,想把他踢倒。武恩剛一落到地麵,隻見蕭中玉迎麵踢來一腳,便右腳一點地,左腳已向上一揚起,擋住來腿。左腳未落地,右腳已經猛力的向蕭中玉的腹部踢了過去,這一腳勁力很大,蕭中玉沒想到武恩反應如此的快速,一時不慎,已經被踢進腹部,直往後飛出。


若是一般的高手,在連續受到如此重的攻擊時,必然會倒地不起。隻不過蕭中玉的下盤極其穩固,飛出幾步之後,雙腳猛一抓地,隻聽到嗤的一聲,身體已經穩穩的站在了地上,嘴角溢出一滴血來。他用手一擦血跡,深深的吸著氣。


正在和陶玫攸糾纏的書僮,見此直向武恩衝了過來,身子未到,匕首已經揚在麵前。武恩右腳甩了出去,剛一出就覺得後悔,感覺力道出得太重,書僮的年紀尚小,可能會受傷,於是趕忙收了幾層的勁力。書僮衝了過來,正好湊在武恩的腿上,被踢了出去,這一腳武恩已經收回了八成的勁力。


書僮沒有受傷,落到地麵,馬上趕到蕭中玉的身邊,這時候蕭中玉氣定神閑的吹起簫來,由慢到快,由遠到近,由輕到重。然後無數的暗器隨著他的手指彈動,從簫孔飛了出來,直逼武恩。


武恩沒有想到,原來簫也是這麽厲害的武器,看見暗器近身,便左右上下的躲避。四周頓時暴動,煙塵從地上騰空而起,頓時包圍了武恩,煙塵越來越濃,讓周圍的人看不清楚裏麵發生的情況。


陶玫攸開始有些擔心,正想衝進去,忽然感覺煙塵慢慢的擴散開來,微微可以看見裏麵的情況。隻看見武恩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