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章:蕭中玉(1/4)

殷玟鳳的臉色看上去,更是悲哀到了極點,心裏想:“這彈指簫魂劍隻傳血脈,而且不傳給他人,隻傳男不傳女,這麽說來,我的兒子還沒有死,他就是我的孩子。”想到這裏,整個人愣在那裏,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楊成兵望著她,淚水也頓時充滿了眼眶,心裏想:“這麽多年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


殷玟鳳說:“那你呢?你叫什麽?”


書生看見此人似慎似癲,心想:“沒有必要告訴她。”便不答話。


殷玟鳳再也忍不住了,求說:“我求求你,你告訴我,你告訴我你叫什麽名字好嗎?”眼淚已經濕潤了整個臉頰,聲音也帶點哭泣聲。


書生見到殷玟鳳這時候又是如此的傷心,也不忍心,心裏想:“男子漢還怕告訴她姓名?”便說:“我叫蕭中玉。”


殷玟鳳聽了,隻是一怔,退後了數步,雙眼莫名的無助,念著:“蕭中玉……”


突然想起自己懷孕的時候,大師兄蕭元達說要給孩子取名為蕭中玉的事,頓時遏製不住,便暈了過去。楊成兵隻在她的身邊,馬上扶住了她,用手掐她的人中穴。


殷玟鳳漸漸清醒了過來,心裏想:“不可能的,世上會吹此曲子的,一定大有人在,同名同姓更是多的數不勝數。”她知道自己的兒子左肩上有一塊胎記,隻要驗證一下便清楚了,想到這裏,別毫不顧忌的上前去抓。


蕭中玉趕忙退後一步,心中感覺莫名其妙,楊成兵攔住殷玟鳳說:“你瘋了?你要幹什麽?”


殷玟鳳說:“你別管我。”


她一意孤行推開了楊成兵,左手已經抓住蕭中玉的左肩。蕭中玉一驚,不知道她要做什麽,正想要反抗,隻看見她滿臉淚水,心中想著她為何如此傷心的時候,隻聽到嘶的一聲,左肩衣服已被她扯破,蕭中玉的左肩,果真露出了一塊胎記。


殷玟鳳望著,一時呆滯在那裏。蕭中玉見此,羞得要緊,臉馬上通紅,有如猴屁股一樣。楊成兵看到胎記,也有如殷玟鳳一樣,眼巴巴的看著蕭中玉。殷玟鳳突然大笑起來,卻流出眼睛來,好像不是在笑,像似在悲哀,給人恐怖的感覺。


蕭中玉越來越覺得胡塗了,發生了這麽些事,卻搞不清楚是為什麽。殷玟鳳突然騰空而去,一晃眼便消失在眼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