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章:陰陽雙煞(1/4)

二寨主彭鎮非看了看錢何有的傷勢,起身就衝上前去。那男的直起左腳,就將他踢倒在地,速度極其快速,眾人不敢再上,隻聽到那男的笑說:“哈哈,就這麽一點功夫,也隻會欺負小孩子罷了。”聲音極是粗獷。


眾人一凝神,看見那一男一女年紀相仿,都是四五十歲。男的是青布長衫,女的是一身紫灰色的裝束,看上去也都是樸實無華,並沒有出奇之處。女的微笑的轉過身來,對書僮說:“孩子,別怕。”


書僮剛才麵對如此的強敵,也沒有心虛過,此時見到這一個女的,心中卻產生一種莫名的恐懼,牽著書生的左手,依偎在他的腰間。


那女的轉過身來,臉馬上又沉了下來說:“你們這些臭男人,欺負一個孩子,還要不要臉呢?”


錢何有此時站了起來,剛才被無故踢了一腳,心中憋著氣便說:“你們是什麽人?幹你們屁事?”那女的一聽到他講髒話,迅速地向錢何有嘴角邊打了六記耳光,錢何有卻毫無反應,感覺嘴上一陣劇痛。


眾人一看,心中一驚,隻見他的臉頰已經腫起一大塊,兩顆虎牙也被打落在地。再看那個女的,依然站在原地,似乎是一點也沒動過。速度如此之快,真是令人稱奇,錢何有此時才乖乖起來,雙手托著臉頰,不再講話。


玄空掌立十字:“阿彌陀佛。”


那個男的沒有好脾氣,一開口便罵說:“少來這套,就憑你,也算得上出家人嗎?”


玄空聽了,心中甚不好受。這幾天來,遇到的事都有些邪乎,隻怕又遇上前輩高手,便忍住了氣說:“老衲雖然為出家人,但事實卻配不上。隻不過除了此活,老衲已無他法,隻有過一天和尚敲一天鍾。”


男的說:“這兩句話還算是人講的。”


玄空此時已無生氣的心,便說:“不知兩位是何等高人?可否告知小僧?”


男的聽玄空講話還算誠懇,便說:“告訴你們也無妨,隻不過你們聽了之後,可別發抖。”


玄空心想:“我什麽大人物沒見過?給你幾分顏色,你就開起染房起來,看你們也隻不過是些無名小卒罷了。”


隻聽男的說:“你們可曾聽說過陰陽雙煞啊?”書生眉頭一皺,似乎是在想些什麽,玄空一聽到陰陽雙煞,頓時嚇了一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