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章:殺了賴皮(2/3)

隻見那個人早早的暈了過去,軟在武恩的手上,一動也不動。不愛及短劍李音睞看見玄空都跑了,更是害怕,各自準備逃走。


武恩將手上那個人向前一推,已經擋住了他們的退路,正想要上前,可是身邊的賴皮也想逃,便回過身來,拿出冰水劍,已刺向他的喉嚨。不愛他們趁此一溜煙的,都逃出門去。


賴皮見冰水劍在前,已然失去剛才的霸氣,滿臉都是緊張,身體哆嗦個不停。冰水劍散發出來的寒氣,開始凍結了他。其他守衛打手知道,若是賴皮死了,他們也活不了,於是也就拚了命的上前來抵抗。


武恩揮劍大開殺戒,陶玫攸已經迅速的捏住了賴皮的脖子,片刻之間數十名侍衛打手便全數倒下了。武恩轉過身來,猛然的看了一眼賴皮,陶玫攸說:“武哥,這個交給你了。”眼下手上一揮勁,將賴皮向武恩那裏扔了過去。


賴皮的四肢在半空掙紮著,卻叫不出聲來。武恩開始沒有反應,等待到賴皮快要近身,直起冰水劍,刺入了賴皮的左胸。賴皮瞪大了眼睛,嘴角剛溢出的血,便凍結在了臉上。


冰水劍刺穿了他的心髒,他的臉漸漸的變得毫無血色。武恩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使勁的抽出了劍,血隨劍淌出一些冰血,隻聽到碰的一聲,賴皮的身體側倒在了地上,腦袋也斷裂的滾到了一邊。


一時間,武恩再也遏製不住內心的怒火,一劍殺了他,未免太便宜他了。眼下出了一掌,將賴皮的身體轟得七零八落,心中卻空蕩蕩了許多,大口大口的嗬著氣。


陶玫攸望著武恩走近他的身邊,兩人回頭望著大廳,如今賴皮已經死了,留著它又有何用?那些被火箭射中的弓箭手,身體已經被烈火燒成焦炭。武恩望著他們,走到桌子身邊,手托著桌邊,愣了愣,然後一使勁,將整個桌子的東西一齊推向那全身著火的弓箭手身上。


桌上的酒一遇到火,馬上點燃並蔓延開來,隻是恍眼的功夫,已經燃成大火。武恩右手牽過陶玫攸的手,便轉身邁出大廳,陶玫攸開始一驚,然後不由得欣喜了起來。


玄空他們不知什麽時候又跑在了一起,短箭李音睞問說:“我們為什麽要跑?”


玄空說:“武恩那個臭小子,從山上下來以後,武術進步如此的神速,而且使得是少林的內勁,你們不覺得奇怪嗎?”


短劍李音睞忙著說:“怎麽說?”


玄空說:“想必是那莆薙老禿驢教了他們,想那老禿驢曾一個人打死八大派的掌門,武術自然是了得,他教出來的人,武術還差得了嗎?我們不跑,難道還在那裏等死嗎?”


眾人聽了也覺有理,幸虧剛才自己跑得快,隻不過看見玄空在那莆薙麵前自稱小僧,而且卑躬屈膝的,像條狗一樣,如今卻叫他老禿驢,想必也是欺軟怕硬之輩。而且間接又在罵著他自己,一想起來心裏感覺好笑,忍不住笑了出來。


玄空轉過身來問說:“你們笑什麽?”眾人一聽見,馬上遏製住笑容。


隻見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