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章:殺了賴皮(1/3)

武恩氣的火氣正怒,衝上前去,賴皮拿起一個杯子,便猛力的砸在了地上,隻聽到乒乓一聲,杯子碎開了。屋內十幾名弓箭手一聽到響聲,便陸續地衝了出來,手持火箭排成兩排,前麵一排蹲著,後麵一排站著,一齊瞄準了武恩他們,一齊射了出去。


賴皮心裏想:“這箭上裝有炸藥,隻要一震動,炸藥就會爆炸,今天看你怎麽活著離開?”


隻見到武恩傻呆呆的站在那裏,心中更是狂喜:“我以為你的武術有多麽厲害,原來也隻不過如此。”


當箭離身前不遠處的時候,隻見陶玫攸身前一晃,已經不知去向。火箭一枝枝的聚集到了一塊,一轉箭頭,便射回了弓箭手。弓箭手還不知道是怎麽回事,見到自己射出的箭,正向自己的方向反射回來,心中不由得一驚,趕忙向四周散開。隻聽到轟隆隆的數聲巨響,好幾名弓箭手應聲倒下,其他的不是死就是傷,爆炸力把旁邊的杯子都震碎了,眾人不由得伸出袖子遮住眼睛。


原來剛才陶玫攸使出了擒拿手,已經將箭給全數接住,並反手射了回去。這一招速度已經練得極快,一眨眼又回到了原來的位置,像似沒有動過。賴皮等人回過神來,竟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心中害怕之極。


賴皮又突然揮了揮手,武恩抬頭一看,隻見到頭頂上一張大網,正迎麵罩來。傾刻間又從四周跳下四個大漢,手持著鋼索,揮舞著變換方位,已將武恩和陶玫攸捆在了一起,並臨空跳了起來。


賴皮頓時哈哈大笑起來:“你的武術再高,還不是落到我的手裏,這一次我看你怎麽死?”


玄空雙腳一震,已經使出鐵沙掌,騰空衝了過去。在此時武恩雙手抓住了網,猛力一用勁,那網便已經爆裂,便向四周散開,四個大漢也都一齊倒了下來,四條鋼索直砸在了自己的身上。


這網可是用百煉玄鐵鑄造而成,堅硬無比,竟然被他輕輕一拽,就爆裂得四分五裂,眾人不由得又是一驚。玄空的鐵沙掌已經擊出,一時間也收不回來,隻見武恩雙腳一立正,將內氣聚於右掌,並猛烈的打了出去。


玄空的鐵沙掌已經被化解於無形,他被武恩的掌震出丈許,身子斜飛了出去。兩個寨主看見玄空的身子飛了過來,恐怕砸到自己,都躲到了一邊。不愛見了,左腳一點地,已經衝了出去,左掌已經抓住玄空的背心,猛力的往下拽。


由於速度實在太快,一時間抵擋不住,直往後退。見到後麵有一個大柱子,便左腳一後蹬,抵在了木柱之上。玄空落到了地麵,此時已受了傷,吐出一口血來。


看見武恩依然是完好無缺的站在那裏,眾人都不敢相信,玄空嘴裏嘀咕著:“少林的內勁,你怎麽會我們少林的內勁?”


武恩說:“呸,你這個少林叛徒,還有臉說你是少林弟子?今天我要替陶爺爺報仇。”說完直向玄空衝了過去。


玄空心膽怯了起來,自知並非敵手,眼下將身邊一人一推,便騰出屋頂,逃之夭夭了。武恩一立住腳,右手抓住那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