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章:挑撥(2/4)

自己這個掌門也沒起到作用,於是起身說:“是啊,我們一定要振作起來,化悲哀為力量,努力練武,把冰水門發揚光大。”


師兄弟們一聽,頓時心動澎湃,個個都起身排起隊,有秩序的練起劍來。武恩在一旁親自指點,冰水門又恢複了往日的生氣。


在屋裏的鐵穆毓芬與巢阿敏二人,聽到鐵穆充答教訓大家的聲音,以為出了什麽事,都緊張的走了出來。看見大家正在勤奮的練武,心中也感到安慰。


武恩對鐵穆充答說:“充答,我們已經好久沒去雪鳳樓了,師傅已經死了都滿百天了,我們應該忘記傷痛,到那裏去聚一聚。”眾人讚同,雖然說天空下著小雪,大家都沒有在意。


大家踏著白雪走在路上,雖然都打了傘,可是還是有幾片雪花飛了進來。忽然間鐵穆充答看到不遠處的賴皮,思緒一沉重,腳便停了下來。看見他站那裏不動,眾人走回幾步,問說:“什麽事?”


鐵穆充答愣了愣,然後說:“我突然想到一件事,你們先去雪鳳樓等我,我馬上就趕來。”幾人也都沒有在意。


巢阿敏說:“那好吧,你快點來啊。”鐵穆充答哦了一聲,便離開了。


幾個人也沒有理會,各自有說有笑的往雪鳳樓走去。鐵穆充答一臉深沉的走到賴皮的身邊,不知道他要搞什麽鬼,賴皮在一旁得意的笑著,又透露著詭秘。這些人在大雪天也不打傘,都讓雪淋了一身。


鐵穆充答走到他身邊說:“你想幹什麽?”


賴皮說:“有話我們到酒樓再說。”說完轉身就走,鐵穆充答想弄個究竟,也二話沒說就跟了上去。


他們來到附近的一家酒樓,選定一桌位子坐定,鐵穆充答收起雨傘,抖了抖雪,擱在一邊說:“你帶我來這裏幹什麽?”


賴皮又是笑了笑說:“有話慢慢再說。”於是叫小二拿來幾罐酒,幾碟小菜。


鐵穆充答說:“有話就快說。”賴皮倒了一杯,一幹而盡,然後指指前方不遠處。


鐵穆充答不明白其意,就順著他指的方向望去,突然是一驚,原來這酒樓從這位置望去,正好能看見雪鳳樓。鐵穆充答身在雪見山這麽多年,也不知道。隻見到武恩他們已經到了樓上,和鐵穆毓芬、巢阿敏二人先叫了些酒菜,有說有笑的。雖然聽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