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章:武恩(1/4)

阿弘吃完整株雪峰草以後,隻覺得無比舒心暖意,他解開裹在手上的布條,見到傷口已經痊愈,身體已經能自由活動了,兩手一撐就坐了起來。


由於躺了這麽長的時間,血脈一時有些阻塞,阿弘隻想下床走動走動,鐵穆毓芬趕忙扶著他走下床來。師兄弟們還在喋喋不休念叨著剛才的事,鐵穆充答從外麵走了過來,看見阿弘能下床走路,便上前說:“看來你的傷勢已經好的差不多了。”阿弘笑笑點了點頭,那些師兄弟們也都圍了上來。


呀的一聲,鐵穆桐打了開門,從房間裏走了出來。鐵穆毓芬馬上上前一步,拉住鐵穆桐的手說:“爺爺,阿弘的傷都好了。”


鐵穆桐聽了,開心的笑說:“好了就好。”隨即伸手拍了拍阿弘的肩膀。


阿弘感謝說:“這要多謝鐵穆爺爺,要不是鐵穆爺爺,我早就死了。為了采雪峰草,鐵穆爺爺遇到了危險,這些我都聽大家說了。鐵穆爺爺對我真是太好了,我都不知道怎麽報答才好?”


鐵穆桐笑說:“傻孩子,不要跟爺爺客氣了。毓芬啊,阿弘的傷勢剛好,你就帶他多出去走走,運動運動筋骨。”


聽了鐵穆桐的話,鐵穆毓芬對鐵穆充答說:“哥,那我們就一塊出去走走。”


鐵穆充答忙說:“不用了,你們倆人出去逛一圈,回來的時候,我帶一個人跟阿弘認識。”


鐵穆毓芬聽了,詭秘的一笑說:“大哥,你是不是要帶未來的大嫂,跟阿弘認識啊?”


鐵穆充答雖為男子,可是被她一說,臉也紅了起來。羞怯的說:“小孩子,亂講什麽?”


阿弘一聽未來的嫂子,便說:“是嗎?那麽我就在這裏等好了。”


鐵穆充答說:“不用,你們先出去逛逛,到時候我自然會介紹你們認識。”見他非常的不好意思,兩人也不想為難他,於是便出去走走。


昨天剛下過雪,外麵到處都是積雪,可是街上還是有許多人,看來都是習慣了。見到大家,阿弘很想跟他們聊聊,可是眾人一見到他轉身就走,阿弘主動上前搭腔,可是誰也沒有理會他。


雖然大家打消了殺他的念頭,可是對他的態度卻沒有改善。這也難怪,畢竟蒙古人的江山落入了漢人的手中。


鐵穆毓芬見阿弘為難的樣子,連忙安慰說:“阿弘,你別怪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