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章:五髒破裂(1/4)

鐵穆桐剛摔倒在地,便又順勢騰躍了起來,雪熊也正起一掌,正中鐵穆桐的胸口。鐵穆桐還沒有站穩,就被震飛出了丈許,又倒在了地下,噴出了一大口血來。


雪熊真的發瘋了起來,不停的嚎叫著,並在岩壁上猛撞,山洞被撞的搖了起來。撞了幾下,洞壁便不斷開始往下掉石頭。見此,鐵穆桐趕忙從地上爬了起來,就往洞口跑去。


那雪熊不停的撞,並擊打著,山洞眼看就要倒了。這時一塊大石頭從雪熊頭頂上猛砸了下去,正中雪熊的後腦。雪熊被砸著,身體往前便倒,接連又有數塊石頭砸在了它的身體之上,將它埋了起來,再也不能動彈。鐵穆桐不管其他,一口氣的向洞口衝去。


鐵穆充答已經跑到了洞口,看見山洞不停的搖動,好像要塌了,便擔心起鐵穆桐來。忙著對兩位師弟說:“你們把雪峰草拿好,我進去看看爺爺。”說著就從身上解下背簍來。


顧炎一把抓住他說:“山洞就要倒了,你進去隻會送死,這樣太危險了。”


鐵穆充答說:“可是爺爺還在裏麵,我怎麽能看著他有危險,而放下不管呢?”說著就準備衝進去。


顧炎讓顧彪接過背簍,對鐵穆充答說:“我跟你一起進去。”鐵穆充答看了一眼他,微微的點頭。


正在此時,鐵穆桐從洞中衝了出來。三人一見,頓時一喜,都不由自主的說著:“沒事就好了。”


鐵穆桐說:“別說了,我們快些下山,洞若是塌了,一定會引起雪崩。”說話的同時,鐵穆桐已經帶著他們三人往山下趕。


隻聽到轟的一聲巨響,山洞整個倒了下去,驚動了山上的積雪。那積雪便一齊往下滑,引起了雪崩,速度之快,簡直無法形容,就如整個天掉下來一樣,勢不可擋。可是他們四人還隻在半山腰,怎麽能逃得過雪崩的速度呢?雪崩離他們越來越近,一眨眼已經在身後不遠之處。


鐵穆桐看見前方有一塊突出的大岩石,於是心生一計說:“我們快躲到岩石下麵去!”


鐵穆充答等三人也都看到了大岩石,聽這麽一說,便一股勁的往那裏跑。在生死一刻,眾人也都表現出超強的能力,速度飛快的躲到了岩石之下。


鐵穆充答、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