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章:直向冷宮(1/4)

劉鷹柏的身體一向前,雙手齊伸,一手抓住他的腿,另一手抓住他的脖子。雙手同時一用勁,就將他給舉了起來。


這個人少說也有一百多斤,劉鷹柏抱起他舉過頭頂,卻是毫不費力。那個人卻嚇得頓時暈倒,就像一堆死肉一般,被舉在半空之中。劉鷹柏由於舉了一個人,一時不慎,背部被砍了一刀,而後數刀驟至,頓時失去了知覺,再也舉不動了。


那個人便壓了下來,死死的將劉鷹柏壓倒在地上,劉鷹柏吭也沒吭一聲,隻被砍死在亂刀之下。見到如此的場麵,在場的朱阡也心有餘悸,思緒沉重,心中有些不忍,可是也沒有辦法。


眼見身邊的將軍一個一個的倒下去,朱能知的心中甚不好受。他自己在危難之中,也是支持不下去,如今見劉鷹柏老將軍都死在亂刀之下,心中就如刀割一般。不由的叫道:“劉老將軍!”眼神中似乎要噴出火來。


忽然隻聽到一聲馬嘶,隨後馬蹄聲起。朱能知隻覺得是那樣的熟撚,不由的朝聲音傳來的方向望去。隻見自己的坐騎清風馬迎麵飛奔而來,透過層層的禦林軍。


心中不知是什麽樣的感覺,待得那馬離自己不過幾尺的時候,莫名之時隻有順勢躍上馬去。時間緊迫,清風馬速度很快,朱能知又沒有踩馬鐙,本來應該騎不上去。可是一人一馬數年的交情,已經溶為一體,清風馬順勢挨下半個身來,這樣朱能知剛好能躍上去,這心有靈犀的感覺,實在是太讓人羨慕了。


朱能知剛躍上去,就猛力一拉韁繩,清風馬便順勢在奔跑中調過頭來,向西邊的茫茫大路極馳而去。速度之快,來勢之猛,竟然沒有一個禦林軍攔得下來,都紛紛退到一邊去。


看見弓箭手便拉弓射出箭來,可是那清風馬左一繞圈右一繞圈,酷似一陣清風一閃而過,沒有被箭所射中。這清風馬是馬中極品,日行千裏,速度快如閃電,耐力更是驚人,又在戰場上久經訓練,已是和普通的馬不能相提並論了。


袁海上前奪過一人的弓箭,猛力的搭箭拉滿了弓,箭尖對準朱能知的背心,箭頭隨著清風馬跑的方向。而後隻聽嗖的一聲,這箭便像安了***似的,直逼向朱能知。


眼見就要正中他的背心,隻見清風馬順勢一轉,那箭一偏,劃破了朱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