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章:戰事雲起(2/4)

這一點小堅持。


羅語嫣聞言抬起頭,取笑地看著他:“這像是一個治國王爺講的話嗎?”


“王爺也可以兒女情長呀。”他好整以暇的回答,捧住她的臉,深情的吻住她的唇。


她檀口輕啟,密密實實的迎接他熱情的唇舌。就算一輩子在他懷中也不厭倦,這是她未來的夫君,她最愛的男子,她命中終會相遇的真龍。


第二次披上嫁衣,心情卻和第一次截然不同。羅語嫣看著鏡中容光煥發的自己,黛眉如柳,一雙飛揚著笑意的瞳眸柔得像可以掐出水來,一身鳳冠霞帔妝點出新娘子的喜氣洋洋。


紅菱喜孜孜地在一旁忙著,忙得很起勁:“我早就說過了,小姐,你是屬於我們靖王府的,這一下可跑不掉了吧。”


有道是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就在她為了語嫣小姐嫁入過王府而扼腕懊惱不已的時候,誰知道他們英明神武的靖王爺會千裏迢迢的趕回來上演一場搶親記,非但搶回了語嫣小姐,還把那位可能成為靖王妃的纖袖郡主給擺脫了。


現在可好了,纖袖郡主嫁給科舉進土言文駿,而皇上又將語嫣小姐冊封為公主,同時指婚給他們靖王爺,事情完美得教人無法置信,但它真的發生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跑。”羅語嫣笑盈盈的拿起梳妝台上的首飾一一佩帶。


她是皇上的義妹,便也是太後的義女,因此一大早太後就派宮女送來一大套精致無比的翡翠首飾要她佩帶著。


皇帝嫁妹妹可是非同小可,她知道後宮為了她的婚事已經足足忙了兩個月,而她這位準新娘子倒是兩天前才帶著紅菱住進皇宮別院,以便在今天可以由皇宮嫁到靖王府去。


“公主,皇後來了。”一名宮女來報。


羅語嫣連忙與紅菱站起來準備請安,尤其紅菱更是緊張,她可是從沒見過皇後的鳳顏啊。


“語嫣,我們是自己人,你就不必多禮了。”


皇後率直的美妙嗓音傳來,人已經來到羅語嫣的閨房中,她身旁隻跟著貼身的婢女,主仆兩人都是一臉的笑意。


“皇後吉祥。”雖然沒有行大禮,羅語嫣還是周到的欠了欠身。


皇後笑盈盈的端詳著她,興奮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