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章:戰事雲起(1/4)

“你可不許再和任不二拚酒了。”提到酒,朱左青不由得正色告誡。


羅語嫣輕揚著羽睫看著他:“為什麽?”


他從來不曾製止過她喝酒,隻在她有些小病小痛時候不讓她喝太多罷了,然而今天他卻一反常態,令她覺得有點奇怪。他溫柔的看著她,眸光似笑非笑的。


她更不明白了:“為什麽這樣看我?”


朱左青忽然伸手輕撫她平坦的小腹,微微一笑:“因為你這裏或許已經孕育了我們的孩子,喝酒對你不好。”


羅語嫣訝然的看著他,忽然間臉頰一紅,想到夜夜同榻而眠的纏綿,每天早晨她都幸福的在他的懷抱之中醒來。他們尚未成親,所以名為公主的她應該住在皇上賜給她的皇宮別院裏,但是朱左青卻硬將她留在靖王府。


原因是他不願每次想見她之前,就被皇上以對弈一局做為威脅,他要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她,而且是自由的。


“會嗎?會有孩子嗎……?”羅語嫣怔怔地問,她從來沒想過這一回事。


朱左青輕輕摟住她的腰,將她擁進懷中:“別怕,如果懷了孩子的話,我會時時刻刻陪在你的身邊。”


雖然語嫣已經十八歲了,但在他眼中仍然像是當初的小女孩,他嗬護她的心情始終沒有變,現在更多了一份對妻子的體貼與蜜意。


羅語嫣親密的環抱著他腰際,將頭貼在他的胸前:“左青,你說如果我們有了孩子,會長得像誰?”


她曾經想過別的女子為他生兒育女,那種感覺讓她很難受,但如果替他孕育子女、延續血脈的女子是她……,她的心中立即流過一道的喜悅。她無法說出自己有多麽愛左青,但她願意做他孩子的娘,與他一起將孩子教養成為大明王朝的棟梁。


“我希望是個女兒,像你。”兩人緊偎的身子貼合著,他滿腔濃情地輕順著她柔亮及腰的長發。


羅語嫣淺淺地微笑:“我倒希望是個男孩,有你的堅毅和柔情。”


“那麽你至少得幫我生一雙兒女。”他玩味地笑著:“晚上我們可得要努力一點了。”


她散發少女馨香的身子教他迷戀不已,他更喜歡看她沉沉入睡的容顏,也愛她環抱著他腰際、枕著他肩胛才肯入睡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