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章:再見袁海(1/3)

但是季白羽卻不是那麽認為,他把這看成是一場博弈,無論如何他都要堅持到宋洛跪下來求自己為止,不然太對不起男性的尊嚴了。為了能夠堅持到最後,季白羽決定先出去逛一圈,等藥性差不多了,宋洛那家夥自然會求著自己要她。這樣一想,季白羽幹脆站起身,哼著小調走出去了。


季白羽一走,宋洛緊繃的神經稍微放鬆了些,但是**散的藥性還在不斷侵蝕著她的身體和理智,她覺得自己已經沒法子思考了,甚至開始產生幻覺,幻境中她看到了袁海,他用手指挑開她的衣襟,細細吻著她的脖子……,可是一會兒,那幻境就碎了,取而代之的是身體裏更加無法控製的饑渴。


宋洛知道,自己快撐不住了,如果這個時候季白羽回來,她可能真要晚節不保了。就在這個時候,外麵的屋子忽然響起了開門聲……,宋洛心裏一驚,在理智尚未完全消散之前,她強迫自己站起來,摸了桌上的一個酒壺,用最後這點力氣靠在門框上,打算跟季白羽拚命。


門外的腳步聲很輕,但是確實是朝裏屋走過來的,過了一會兒,門哢嚓一聲響,隨即露出一條縫隙。宋洛來不及多想,用盡全身力氣,舉起手中的酒壺就朝來人的頭上砸了過去。


一聲低哼過後,來人沒有倒下,宋洛倒是因為力氣用盡,軟綿綿地倒在了對方的懷裏。


季白羽還在外麵瞎逛遊,男性的尊嚴和生理的衝動做著激烈的對抗,腦海裏全是剛才房裏那春意盎然的畫麵,不僅揮之不去,還愈發念念不忘。


這樣轉悠了大半柱香,他忽然醒悟過來,自己這是在糾結什麽呀?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此女是我娶,在自己的洞房裏上自己的新娘,還有比這更合情合理的事情了嗎?想到這裏,季白羽收起了折扇,急忙趕了回去,然而門一打開他的臉色就變了。


隻見洞房還是那個洞房,桌子還是那張桌子,蠟燭還是那根蠟燭,可是新娘呢?沒有了!


新婚之夜,新娘失蹤,這件事很快便驚動了整個紅磷宮,季白羽氣得臉都綠了,知道宋洛中了毒跑不遠,於是命令下去,一定要把人找出來。一炷香的功夫,整個地宮裏的教眾傾巢而出,火光爍爍,腳步雜亂。


迷蒙中,宋洛感覺到耳邊傳來許許多多人的聲音,她以為自己又產生了幻覺,想叫出聲,剛一開口,嘴便被結結實實地捂住了,有人在她耳邊輕輕地噓了一聲。


那聲音很輕,但是在耳邊響起的同時,也自然而然地帶起一股涼風,這讓原本已經神誌不清地她覺得很舒服,眯著眼,不由自主地往裏靠。越是往裏蹭,就越覺得舒服,因為之前掙紮而裸出大半的脖子,正好貼在那捂著她的手臂上,讓她覺得舒服極了。宋洛愈發忍不住往後蹭,才蹭了幾下,就一條胳膊死死地鉗住了。


“別動!”那聲音在耳邊響起的時候,宋洛渾身一震。


“是他?絕對是他!”宋洛努力睜開眼睛,看到那張熟悉的臉,幾乎激動得哭了出來。但是她很快又否決了自己的想法:“這一定又是幻覺,袁海怎麽可能出現?那家夥不是早就已經……”想到這裏,她鼻子一酸,傷心得想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