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章:難耐不住(1/4)

鬼魅的眼睛沉了沉,身上才被鞭抽過的傷口又隱隱地痛了起來,這就是少主要娶的女人嗎?真的很美,美得讓她自慚形穢。


事到如今,她藏在心底的那點奢望也該散了吧,她早該有覺悟的,她和他本就是身份懸殊的兩個人,在他眼裏自己不過就是一個跟了他很久的手下而已,一點主仆之義已經是極致了,還要奢望些什麽呢?


在這世上,不幸的人總以為別人過的比自己幸福,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


說起來宋洛也算是一朵奇葩,成了兩次親,一次跟女人,一次跟男人,一次做新郎,一次當新娘,縱橫古今能找到像她這樣男女通吃的,估計也隻有個位數。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成了兩次親,卻至今沒嫁個如意郎君,來的不是刁蠻公主,就是瘋子少爺,前者對她大呼小叫、恨之入骨,後者更誇張,成親就為了出口氣,出了氣就打算把她喀嚓。如此說來,宋洛應該說是一朵充滿悲劇色彩的奇葩吧。


季紅磷主的這次婚姻雖然是為了出口氣,但程序倒是一樣也沒有少,該布置的布置,該張羅的張羅,原本死氣沉沉的地宮一下子紅燭搖曳,喜氣洋洋。


宋洛這回完全是被逼到了死路上,好幾次想掙脫逃跑,都被後麵跟著的女侍輕而易舉地抓了回來,後來那幾個人大概覺得她這樣老是不配合,又吵又鬧的太過麻煩,幹脆跟鬼魅商量,給她嘴裏塞了顆藥丸。


這紅磷教一向以用毒出名,宋洛吃了藥丸,身體很快就沒了力氣,隻能像個木偶似地被人按著梳頭化妝,戴上鳳冠,穿上喜袍,折騰了好幾個時辰,總算是一切就緒。隨著吉時的來到,她頭上被蓋了一塊喜帕,然後左右兩個女侍架著她,走了出去。


季白羽早在那裏等了,盡管穿著喜袍,卻沒半點新郎的樣子,倒是季紅磷坐在高堂的位置上,滿麵紅光,老年人扭曲的虛榮心得到了極大的滿足。


宋洛是被人硬摁著跪在地上的,繼而隨著司儀那句:“一拜天地!”響起,身後兩個女侍又毫不客氣的伸手把她往下摁。她原本就吃了藥,沒力氣,被人這樣一摁,疼得要命,再聽周圍全是笑聲,紅燭的光在周圍搖搖曳曳。


那一刻宋洛心裏忽然一陣委屈,倒不是委屈被迫跟人成親,而是忽然想起了袁海。那家夥不是說好了要娶她的嗎?該親的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