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章:天蠶(1/4)

宋洛的表情一下子就僵住了,原本以為這個女人頂多是心理扭曲,搞半天她已經升級為瘋婆子了。竟然可以為了一己之快,隨口就讓自己的兒子娶媳婦,簡直是荒唐透頂。眼看這女人已經沒藥可救了,宋洛急忙把求助的眼光望向季白羽。


“兄弟,你還是不是男人?你娘要你娶一個你恨到想毒死的女人了,你倒是站出來說句話呀!”


季白羽正眼都沒瞧她一下,反而朝季紅磷恭敬的說:“孩兒遵命。”


那一刹那,宋洛完全震驚了,扯住季白羽的袖子就說:“你瘋啦?你答應幹什麽?你剛不是想毒死我嗎?你毒死我呀,我不要嫁給你!”季白羽的嘴角抽了抽。


“羽兒,宋小姐說的可是實情?”季紅磷似乎對自己的兒子想毒死宋洛的事情很感興趣。


“孩兒確有此意。”季白羽麵不改色心不跳,坦然地說。


“既然我兒有此意,那就等成了親,宋姑娘就由你發落吧。”


“謝謝母親的成全!”


這回輪到宋洛抽搐了,究竟是什麽樣的天時地利人和才能造就如此一對極品母子啊,簡直就是極品中的極品。


那一刻宋洛憤慨了,咬牙說:“老妖婦,你死了那條心吧,幹脆現在就殺了我,我死也不會嫁給你兒子的!”


她話音剛落,隻覺得一陣陰風撲麵而來,緊接著喉嚨就被尖銳的指甲給掐住了:“你說誰是老妖婦?”


季紅磷的聲音驟然變得極度恐怖,一雙眼睛凶得跟要吃人似的:“你再說一遍,信不信我現在就殺了你!”


盡管心裏喊著讓自己別害怕,但麵對此情此景,宋洛的汗當即就濕了一背,她動了動唇,沒有再繼續的死抗。然而季紅磷卻並沒有因此而放過她,尖銳的指甲一下子就嵌進了宋洛的脖子裏,脖子上那細嫩的皮膚被鋒利指甲一摳,當即便滲出了血絲。


宋洛吃痛,卻沒有喊出來,咬著牙與她對視。眼看那指甲就要刺破皮膚,直插進喉嚨裏,季白羽忽然開口:“母親,何必現在就急著要她的命?孩兒還沒玩夠了。”他說這話的時候,看著宋洛的眼,滿是深意。


季紅磷的手終於放了開來,宋洛緩過一口氣,蹲在地上直咳嗽。就在剛才,她頭一次那麽真切的感受到死亡的臨近,腦海中一片空白,直到季紅磷放開那手,她心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