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章:季白羽(1/4)

宋洛挾著肉的手一下子僵住了,直盯盯地看著對方,一臉苦相:“我說兄弟啊,你這其實抓我來是想耍我玩的吧?有毒,有毒你告訴我幹嘛?告訴我,你又讓我吃做什麽?你吃飽了撐著嗎?”


“你耍我玩吧?”宋洛僵著臉說。


“我告訴你這肉裏有毒,你便說我耍你,那倘若我告訴你,不僅這肉,還有這酒、這菜,甚至連你坐的這張椅子上都有毒,你還覺得我在耍你嗎?”宋洛一哆嗦,手裏的肉掉在了地上。


下頭那隻宋洛狗一下子撲過去,把那肉幾口吞了進去,隻是瞬息之間,宋洛狗便倒了下去,口吐白沫,在地上抽搐了一陣,咽下了最後一口氣。這一切前前後後不超過五秒,看得宋洛目瞪口呆。


“你……你瘋了嗎?”她差一點從椅子上跳起來,指著對方大罵:“這狗雖然長得難看了一點,你也不用那麽狠吧?你還是不是人啊?你……”


“別急。”對方淡淡地說:“一會兒就輪到你了,急什麽?”


宋洛瞬間閉了嘴,頭上驀然地冒出一層細細密密的冷汗,心忽然怦怦大跳了起來。天哪,這個人不會真是要殺她吧?這到底圖得什麽呀?


就在她疑惑之際,對方忽然說:“怎麽呢?怕了嗎?想死得好看一些,不如我們做個交易如何?”


宋洛能感覺到自己背後驚濕了一大片,硬著頭皮問道:“你……你想要什麽?”


那人笑笑,漫不經心地說:“聽說皇上賜了你一塊天石?”他說這話的時候,神態輕鬆,與剛才那殺狗不眨眼的惡魔判若兩人,手指竟還在桌上有節奏的敲擊。


那一刻忽然一個驚人的念頭閃過宋洛的腦海之中,她沒來得及多想,脫口便說:“朱景?你是三皇叔朱景!”


話一出口,對方似乎怔了怔,隨即臉上的笑愈發深了,調笑地說:“不錯嘛,這都讓你看出來了,看來更要殺你滅口了……”


宋洛的直覺沒有錯,眼前這個人一舉一動,說話神態,甚至於兩麵三刀的性格,都與三皇叔朱景如出一轍,加上他剛才還親口承認了,完全可以說明他真的就是朱景,可是為什麽他的臉長得和朱景不一樣呢?


“奇怪吧。”那人笑了起來,饒有趣味地說:“你有沒有聽過易容術?”宋洛點點頭表示聽過。


“那你有沒有聽人說過,這天下易容術學得最好的人,人稱百麵書生的季白羽?”宋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