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章:美男子(1/4)

那個老頭哪裏跑得過她,一邊喘著氣,一邊求饒:“俺綽鳥,俺綽鳥……,個位大蝦,放過俺吧……”


宋洛哪肯這麽容易放過他,抓住他的領子便問:“快說,我的錢呢?”


“沒鳥……”


“你說什麽?那麽多錢,你說沒了就沒了!快說,要不然拉你去官府!”


那老頭一聽要去官府,差點沒癱下去,痛哭流涕的說:“真的,真的沒鳥,錢在拉裏嘎子,拉裏!”


宋洛順著那老頭的手指的方向一看,頓時明白這老頭為什麽七老八十還要作奸犯科了,原來他是一個賭鬼啊。明晃晃的賭坊二字迎風飄揚,她這麽久以來搜刮的銀子就成了浮雲,隨風飄逝了,那一刻宋洛徹底怒了。


“你他娘的還要不要臉啊?年紀一大把了還學人賭博,你娘生你出來,千辛萬苦把你養大,你就這麽回報她?你還有沒有一點人性啊?十歲賭,二十歲賭,三十歲賭……,賭到你現在七十歲了,說出去你還在賭!說出去都不嫌難聽!你年紀都活到狗身上去了啊!”宋洛這一罵,在這鬧市區裏,效果絕對是轟動的。


不僅那老頭聽呆了,周圍正要趁著天黑趕去賭一把的賭徒們也都聽呆了,有不少懷裏揣著錢的人開始動搖,覺得這年輕人說的真有道理啊。不僅如此,就連對麵青樓的姑娘也都過來湊熱鬧了,看到如此一個嫉惡如仇的公子在大街上對著賭徒破口大罵,少女的春心都大動了。


眼看圍觀的人越來越多,終於引起了對麵賭坊老板的注意,一聽著小子是在罵賭徒,火氣就來了:“我操!怪不得老子今晚沒生意,原來是你小子在搞鬼啊,奶奶的,連爺的場子你都敢砸,活得不耐煩了!”


那賭坊老板於是帶著一幫壯漢,風風火火衝進人群,一把抓住罵得正起勁的宋洛,就往外扔。


宋洛那麽小的身板被那麽個五大三粗的爺們一拎,哪裏受得住,隻覺得忽然失去了重心,一股衝力帶著自己往前衝,眼看就要撞到牆上了,忽然被一隻伸出來的手攔腰抱住,接了個滿懷。


“怎麽又出來個不怕死的?連老子的地盤都敢撒野,活得不耐煩了嗎?”那賭場老板罵了一聲,帶著一幹狗腿子便要打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