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章:泡溫泉(1/4)

那些聞了花香綿軟無力的侍衛們,被眼前這驚悚的場麵和糞便味道一刺激,終於忍不住吐了起來,一陣狂吐之後,大家驚奇的發現手腳有力了,腦袋不暈了,身上的毒全解了。


不到一炷香的功夫,形勢發生了扭轉性的變化,烏龍山史上最強釘子戶在宋洛的一桶糞的功勞之下,被連根拔起,再也沒有辦法阻礙剿匪的進程了。看著這突然發生的一切,就連一向淡定的袁海都有些哭笑不得,忍不住轉身看了一眼潑糞英雄宋洛,卻見到她皺巴著一張臉,都快要哭出來了。


“怎麽呢?”袁海上前去問。


“惡心死了!臭死了……”可不是嗎?這桶糞雖然沒有潑到自己的身上,但怎麽說都是經由她的手潑出去的,總不免稍微沾上了一些,惡心得宋洛都快吐出來了。


就在她空舉著兩隻手,哭喪著臉的時候,忽然手一暖,等她回過神,袁海已經抓住了她的手腕,繼而從胸口掏出一塊手帕,細細替她擦起手來。他低著頭,手上的動作很輕柔,但是卻極為仔細,看著她的眼神絲毫沒有一點厭惡的情緒。


那一刹那,宋洛完全怔住了,她的手上沾著這世上最肮髒的汙穢,但是麵前卻站著她見過最溫柔的男人,他的手指觸過自己手心的那一刹那,心都好像跟著軟了。


袁海替宋洛擦幹淨了一隻手,又毫不猶豫地抓過另一隻手繼續擦,那原本素白的帕子上沾了汙穢,他卻沒有絲毫的在意,反倒擦得愈發仔細。等擦幹淨了宋洛的手,他又拿著帕子擦宋洛衣服上的汙點,宋洛此刻完全成了一個木偶,由著他把自己身上的汙穢一點點擦幹淨……


那一刻,宋洛忽然覺得其實這桶糞潑得還是挺值的。


“覺得好一點了嗎?”等終於擦幹淨了,袁海這時才開口問。


宋洛忽然覺得自己不會說話了,呆呆地點了點頭,良久才喃了一聲:“那個……你的手絹……髒了……”


“沒關係。”袁海說了一句,將手絹迭好放回去。


“別!”宋洛急忙攔住了他:“這個髒了……,我回去幫你洗!”說完,不由分說地從袁海懷裏把手絹搶了過來。


袁海似乎想說什麽,動了動唇,終究沒有說出來。沉默了一會兒,他說:“走吧,我帶你去洗個澡。”


“洗澡……?”


聽到這個詞,宋洛眼前一亮,剛才醞釀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