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章:烏月七女賊(2/4)

準備上山的時候,宋洛就穿著不知從哪個倒黴蛋那裏偷來的侍衛裝,偷偷混進了上山的隊伍裏。


袁海這一次上山的目標是烏龍山這帶一個叫做烏月寨的小山寨,全寨隻有七個人,卻是整片山頭最難搞的釘子戶,其他山寨都同意歸順朝廷,隻有他們堅持不妥協,甚至還鼓動了周邊的山寨要對抗朝廷。


要問為什麽這才七個人的山寨有那麽大的號召力?原因隻有一個,這山寨裏的七個山賊都是女的。


“什麽?竟然要去烏月寨?”宋洛一聽到這個消息,立刻震驚了。


要知道她在黑虎寨的時候,沒少聽過有關烏月寨的傳聞。據說這山寨加上寨主柳峭月在內,總共七個人,清一色全是女的,江湖人稱烏月七女賊,別看她們是群娘子軍,可比男人心狠手辣得多,不僅劫財而且劫男色,據說不少途徑烏龍山的年輕鏢師都曾遭過她們辣手摧花,以至於就連打了三十五年光棍的王黑虎都不敢去打她們主意,可想而知這七個人有多麽恐怖。


想到這裏,宋洛不由得緊張起來了:“這這這……這比讓袁海去青樓還危險啊,青樓裏至少要給錢才給玩,這七條餓狼萬一要是看上了袁海,那還得了?”那一刻宋洛忽然澎湃了,渾身的熱血都跟著沸騰了起來。


“我娘的,誰敢搶我男人,我咬死她!”抱著這樣的心態,宋洛雄赳赳氣昂昂的朝山上走去。一行人在正午時分到達了烏月寨,寨子周圍擺滿了鮮花,寨內大門敞開卻無人看守,情形有些詭異。


“大人,謹防有詐,請讓小的先去查看一番。”一個侍衛自告奮勇地說道。


袁海沒有說話,隻是微微點了點頭表示同意。那侍衛見狀,立刻胸有成竹地提著劍進去了,宋洛混在一隊人裏伸長脖子張望,沒一會兒的功夫,隻聽裏頭傳來一身慘叫,片刻過後,剛才那個進去的侍衛衣衫襤褸地跑出來了,邊跑還邊嘴裏喊著:“媽呀,太恐怖了,這群還是女人嗎?真是太恐怖了……”


此情此景,原本覺得隻不過是一群女人沒什麽可怕的侍衛們全都卻步了,站在原地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沒人再敢站出來自告奮勇。袁海眯了眯眼睛,握緊了手中的刀,一步邁了出去。


“哎!等一下!”宋洛急了,從一堆人裏衝了出來。


這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