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章:夜宴(2/4)

著樂鼓聲跳了起來,長袖翻飛,眉目傳情,柔軟搖曳的身段、挑逗的舞姿,說是跳給駙馬公主看的,不如說是跳給朱阡一個人看的。


此情此景,宋洛不由得感歎一聲:“有生之年,終於讓我看到一隻活的狐狸精了。”


那楊玉兒雖然生得狐媚,但跳舞也確實是有兩下子,從入宮至今,宋洛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娛樂活動過了,看得目不轉睛,完全忽視了一旁的朱明月。


朱明月是何等人也?怎麽能容許別人忽視自己呢?刻意咳了兩聲,卻不見宋洛搭理之後,她怒了,假裝斟酒,嘩得一下,把整整一壺酒都倒在了宋洛的身上,頓時宋洛那衣服上濕了一大片,跟尿過似的。


“哎呀,手抖了一下,不好意思哦。”朱明月笑得一臉假惺惺。


“我說公主啊,你還能再幼稚一點嗎?”宋洛無語,簡直是哭笑不得。


“來人呐,帶駙馬去朕的房裏換套幹淨的衣裳。”朱阡在殿上說。


“不用了,我回去換就行了……”


宋洛連忙擺手,那前來的太監卻已經做了個請的手勢,笑眯眯的說:“皇上的美意,駙馬就不要推辭了,請。”到底是服侍皇上的,連個下人都氣場十足,宋洛沒有辦法,隻好跟著他進了內屋。


“這是皇上平時的便裝,駙馬請隨便挑一套換吧。”


“好,好!”宋洛盡量挑了套看上去樸素些的,轉身見那個太監還站著,看架勢好像是要幫自己換衣服,忙著說:“我自己換就行了,你出去等吧。”


“是。”那太監應了聲,恭恭敬敬地退了出去,宋洛偷偷湊到門口聽了良久,見對方好像真沒進來的意思,這才稍微放心地脫了衣服準備換上。


畢竟不是自己的地盤,宋洛這衣服換得有些心虛,隻想著快點換好出去,隨便找個借口開溜,這宴席來得莫名其妙,皇上的心思也難捉摸,誰知道他又請自己吃飯,又給自己如意事為了什麽呀?


她一麵想,一麵匆匆換著衣裳,不由得嘟噥了句:“這麽大的衣服,怎麽穿啊?”可不是,朱阡的身形高大,即便宋洛女裝的時候也不算矮,但畢竟男女有別,他的衣服穿在身上,還是顯得空蕩蕩的。


宋洛沒辦法,隻好隨便找了根腰帶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