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章:夜宴(1/4)

朱阡招手,示意她過去,那女子便低頭垂目地走到了朱阡的身邊,替他斟滿酒,送到跟前,一舉一動,極盡女子嬌媚含羞的姿態,一顰一笑,將皇上那群舞女全都比得黯然失色。


宋洛頓時有些懵,想不通,實在太想不通了,嘴上不說,卻一直疑惑地盯著朱阡,見他接過那女子手中的酒,兩人深情對望,他才緩緩將那酒飲盡,邊飲邊與那美女附耳說著什麽,沒一會兒那美女便羞紅了臉,欲拒還迎地朝朱阡的身上貼去。


皇上到底是請她來道謝的,還是請她來看戲的呀?宋洛有些迷茫了,就在這個時候,朱阡忽然停止了與女子的調情,舉起酒杯朝她說:“多謝駙馬當日救命之恩,來,朕敬你一杯!”


這麽好心?有陰謀吧?宋洛不由得警惕起來,一麵說著:“皇上客氣,皇上客氣……”一麵啜了一口那酒,並未多喝。


反倒是朱阡,看上去很高興,笑著將那酒全都喝完,又伸手攬住身邊的女子,全然一個風流皇帝的形象。


“你哥怎麽呢?不會是病了一場,受到刺激了吧?”宋洛用眼神詢問朱明月。


不料卻被朱明月瞪了一眼:“要你管?”


兩人這般眼神交流,在外人看來倒像是夫妻間的調情,朱阡看在眼裏,眼神掠過一絲不悅,順勢將懷中的女子樓得更緊了,繼續說:“駙馬這次救朕有功,朕有些小小的心意,希望駙馬能收下。”


“心意?”終於來了重點,宋洛拋下了朱明月,一門心思全盯著朱阡差人送上來的那個盒子上。


紅綢一掀開,兩柄純金鑲寶石金花如意赫然呈現在眼前,宋洛激動得差點哭出來:“如意啊如意,繞著這麽一大圈,你總算又回到我身邊了……”


“出息一點……”朱明月在一旁撇嘴低罵了一句。


“朕的心意,駙馬可中意?”


“中意,中意……”宋洛笑得像朵花兒,原來被蛇咬一口人會改變的,早知道這樣,稱十斤的蛇扔到你寢宮了。


“駙馬中意就好。”朱阡這般和顏悅色:“玉兒,聽說你新學了一支舞,何不讓駙馬公主看看?”


“是,玉兒獻醜了。”那楊玉兒微微欠身,小步走到朱阡麵前,朝宋洛和朱明月行了個禮,便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