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章:陷入黑洞(1/3)

“哦……什麽?”宋洛嚇了一跳:“你被蛇咬呢?”


隨著剛才夕陽的下山,這深坑內愈發漆黑,她壓根就沒注意到原來朱阡被咬了,這蛇膽子還真大,連皇上都敢咬,就不怕被毒死?等等……,宋洛忽然意識到什麽,這……這不會是條毒蛇吧?


剛想問什麽,朱阡已經盤腿坐下,從懷裏掏出一個隱隱發光的錦囊,打開來竟是三顆夜明珠,珠光頓時將這窄小的坑洞照得通明。


宋洛此刻才發現他們的處境實在不堪樂觀,這坑恐怕是有十多公尺深,窄得很,四周沒有通路,倒是土壁上有些奇怪的岩石,看上去不太像是天然的。不過此時此刻,這些已經激不起宋洛的興趣,她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朱阡手上那三顆夜明珠上,眼珠子都快比夜明珠要亮了。


朱阡的眉頭依舊皺著,身體能夠明顯的感覺出蛇毒入侵的異狀,如果一直放任不管,恐怕是會出事的。他抬頭看了一眼宋洛,見她兩眼緊盯著夜明珠的模樣,再度對她不屑起來,這樣的人,怎麽可能和自己初戀的茜等同相比呢?


“想要嗎?”他伸手,拿出一顆夜明珠,宋洛猛點頭。


“幫我把蛇毒吸出來,這就是你的了。”


“真的?”宋洛驚喜地望著他,不過很快又有些猶豫,皇上有那麽好心?不會是騙我的吧?還是說……?宋洛往後縮了縮:“你別告訴我,你其實被咬到的是屁股……”


朱阡的嘴角抽了抽,耐住心中的怒火說:“我的手臂被咬到了。”


“你確定,手跟屁股差很多的哦……”


“廢話那麽多,你到底要不要吸?”朱阡覺得自己跟這個家夥呆在一起,很有可能會因為生氣毒火攻心,提早升天的。


“要!要!”宋洛小狗腿似地湊過來,接過朱阡手裏那顆夜明珠,放到自己的身邊,然後照著朱阡的吩咐,幫他脫下了一邊的上衣。


被咬的右臂曝露在空氣裏,已經開始有些腫脹,手肘上方約兩寸處有兩個血點,絲絲毒血從裏頭泛出來,看上去那麽的觸目驚心。宋洛有些退縮,回頭看了眼自己那顆夜明珠,又咬咬牙,從衣角上撕下一片布條,綁上了朱阡的胳膊。


綁完之後,她四下看了看,正好看到朱阡腰上那柄剛才還抵過自己脖子的短劍,伸手去拿。


“幹什麽?”朱阡警覺起來。


“幫你吸毒啊,不然你以為我要幹嘛?你這劍又不是金子做的。”宋洛咬牙,割開了朱阡中毒的手臂。


皮肉被割開,已經泛黑的毒血從被咬傷的地方洴了出來,看得宋洛不由得一陣作嘔。此時此刻,朱阡已經明顯有中毒症狀了,嘴唇發紫,眼皮開始拉下來。


“哎,你別睡啊!”宋洛嚇了一跳,沒想到這蛇毒發作得那麽快,也顧不得猶豫了,心一橫,低頭含住了他的傷口。


黑血被一點一點的從傷口裏吸了出來,坑洞裏滿是血腥的味道,宋洛覺得再這麽下去,自己都要中毒了,不過好在傷口的血已經開始有了些紅色,受傷的地方似乎沒剛才那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