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章:尋寶比賽(1/4)

宋洛首先亢奮了,哎喲喂,這才是有品位的比賽嘛,什麽騎射,什麽射箭,一點創新意識都沒有,還是尋寶夠創意,夠給力,更夠她那點狗屎運發揮出來。宋洛一麵興奮著,一麵聽宋臨風的布置。


“楊公子和李少將,你們負責地圖的這塊,莫兄……你負責這裏,還有沈賢弟,你就負責這裏……”他把所有任務分派了一遍,最後目光落到了宋洛的身上,宋洛笑嗬嗬的滿臉期待。


“你……”宋臨風指了指自己這個隻會添亂的妹妹說:“跟我一組。”


宋洛囧了:“大哥,你這什麽意思?不會讓我守後方吧,不要啊,我要上前線。”宋洛心裏千萬個不願意,但是宋臨風哪能由著她,說什麽都不讓她隨便亂跑,無奈之下,宋洛隻好自己行動。


尋寶比賽一開始,宋洛就偷偷給自己藏了份地圖,準備一會兒找機會單獨行動。宋洛這點小心思,宋臨風怎麽可能看不出來呢?比賽一開始,所有人馬進入東郊的樹林,宋洛就被宋臨風一把抓住了後領。


“宋洛,你要是敢給我惹事,我保證你以後不會有好日子過的。”宋臨風凶神惡煞地瞪了她一眼,全然沒有別人麵前那位玉樹臨風的宋家大公子的形象。


宋洛不由得替朱明月歎了口氣:“我說公主啊,知道什麽叫想象永遠比現實完美嗎?偶像他就是浮雲啊,如果你知道宋臨風原來是這麽樣的人,你能對他念念不忘嗎?”


宋洛搖頭,被宋臨風一把提住後領,留在了自己身邊。比賽從正午一直進行到了夕陽西下,宋洛一直找不到機會開溜,直到天色有些暗下來的時候,宋臨風抬頭看了看天色,說:“時辰差不多了,回去吧。”


“喂!你有沒有搞錯啊,我們進入這個林子是來尋寶的,不是來閑逛的,放水也沒你這麽放法的吧?”宋洛鬱悶,嘟著嘴說:“我內急。”


宋臨風皺了皺眉頭:“憋著。”


“不行!”宋洛不滿的抗議:“你是男的,哪裏都能解決,我一個女人,都憋了一天了,再憋下去要憋壞了,我內急,我內急,我內急……”


“煩不煩啊?”宋臨風不耐煩地皺了下眉頭,揮了揮手:“快去快回,別耍鬼心思了,天暗了林子裏危險。”


宋洛朝他吐了吐舌頭:“比賽時間都要到了,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