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章:初到禦史台(1/3)

“好小子,你是故意躲我是吧?”宋洛眼疾手快,衝上去一把攀住了袁海的胳膊,使勁拉住不讓他走:“不許走,我有話問你!”


沒想到她會忽然撲上來,袁海此時也隻能停下腳步,轉身麵容平靜地問:“駙馬找臣有事嗎,可否先放開說話?”


“你說放開就放開啊,我一放開你就溜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躲我?”宋洛說什麽都不肯放手,就差一點賴到地上去了。


袁海有些無奈,沒想到自己這般小心翼翼,還是被人看出了心思,自己確實在躲宋洛,至於原因……,他將視線投到眼前扒著自己胳膊不肯放的人的身上,雖然行事作風大大咧咧,卻難掩眉宇間一股靈秀之氣,每每見到他,都不由得令人心神恍惚,忍不住想要去親近。


袁海長那麽大,頭一次有這樣的衝動,卻是對著一個男子,怎能不令他心生惶恐?拚命想避開他,但是宋洛顯然不知道袁海的想法。


那聲驚呼未出口,宋洛的嘴就被捂住了,接著一陣天旋地轉,袁海已經帶著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雙雙倒進了馬廄裏。


宋洛被捂著嘴,掙紮著剛要說:“你幹什麽?”嘴被捂住不能說話,手腳又被人給鉗製住了,宋洛隻得一動不動地呆在馬廄裏。過了一會兒,有兩個侍衛從馬廄旁邊有說有笑地走過,全然沒有發現馬廄裏還藏著兩個人。


等待那兩人走遠了,已經被壓得快喘不過氣來的宋洛這才覺得胸口一鬆,宋洛想要說話,但嘴被捂著,根本無法說話,也沒法動,隻能躺在這臭烘烘地馬廄裏,用目光淩遲眼前的罪魁禍首。


“唔……”喉嚨努力發出抗議聲。


“我可以放開你,但你保證一會兒不亂說話。”袁海的聲音很平靜,帶著前所未有的嚴肅,讓宋洛驚了驚。


“唔……”宋洛眨眨眼,示意自己聽明白了。


“絕對不能說話,聽到了沒有?”


“唔……”


眨眼的瞬間,嘴巴被放開了,她隻覺得渾身一送,七手八腳地從馬廄裏爬起來,嘴上叫著:“哎喲我的媽呀,你……唔……”


嘴再一次被蒙住了,袁海一把抓住她的手腕,稍一用力,宋洛又跌了回去,背靠在馬廄的木柵欄上,近在咫尺的是袁海放大了的臉,兩人的姿勢幾乎擁在一起,從他身上傳來的陣陣男性氣息,令宋洛有些那麽一刻的眩暈。


“不管你知道了什麽,都不許說,不許問,聽到了沒有?”耳邊的聲音被壓得很低,卻甚為嚴肅。


宋洛覺得有點暈,又覺得有哪裏不對勁,想問為什麽,嘴卻被捂著,隻好迷迷糊糊地點頭。


見她點頭,袁海這才放開捂著她嘴的手,唇觸及手心綿軟的感覺,讓他有片刻的分神,剛才緊張的態度稍稍緩和了些:“如果說出來,會害了很多人,你明白嗎?”


宋洛這回沒有亂動了,弱弱地問:“也會害了你嗎?”袁海似怔了怔,默默點了點頭。


“那我不說。”宋洛急忙捂住自己的嘴,表明立場。雖說她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