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章:上藥(2/4)

後還看了看,拿袖子擦了一下,塞進口袋裏。


朱明月正在那裏拿著滿屋子東西出氣了,一看宋洛回來了,頓時氣上加氣,見他還很不給麵子地接住自己摔的東西,頓時怒火攻心,不論什麽,拿起手來就往外扔。那個什麽西域進貢的石榴石啊,手掌大的玉麒麟啊……,身邊的東西扔光了,又扔自己身上的,把腰間那塊腰牌給扔了出去。


宋洛差一點都哭了:“妹妹,早知道回來你扔那麽多值錢的東西給我,我哪裏還有空去哪裏玩呢?天天就在你這裏呆著……,哇!這麽一大塊的是裴翠吧?成色不要太好哦。”宋洛兩眼發光。


就在這個時候,朱明月從憤怒中清醒過來了,忽然意識到,自己剛才丟出去的好像是……皇上禦賜的翡翠腰牌,頓時嚇出了一身冷汗,這腰牌是皇上賜給公主的信物,代表著皇室威嚴,見腰牌如見聖上,要是丟了壞了,那可不是鬧著玩的。好在她看到宋洛眼疾手快給接住了,頓時鬆了一口氣,也不顧著生氣了,伸手上前去要。


“還給我。”


“哇!你丟了我還想要要回去?開玩笑哦?”宋洛把腰牌塞進了身後的腰帶裏:“丟給我就是我的了,不給!”


“喂!”朱明月急了:“你要什麽隨便拿,就是那塊腰牌,你還給我!”


“這麽多寶貝你不要,光要著腰牌,傻子都看得出來這個腰牌名貴咯,又貴又方便攜帶,我還給你我就傻了。”


宋洛裝傻:“啊?公主看錯了吧,哪裏有什麽腰牌?”


“宋洛,你!”朱明月頓時又急又惱,不由分說地上前準備去搶。卻沒想到宋洛的動作比她快,一下就竄得老遠,朱明月撲了個空,惱羞成怒,又張牙舞爪地去搶,一個不小心被地上剛摔碎的花瓶絆了腳,眼看就要撲到那堆碎瓷渣子上。


林珊一看不對勁,拿公主玩沒關係,但萬一讓她受傷了,那可就是自己的責任了,於是她急忙把手裏那些東西扔了,過去就抱住了朱明月。兩人在地上滾了兩圈,等反應過來的時候,一個巴掌已經落在了宋洛的臉上。


“你,混蛋!”朱明月掙紮著從宋洛的懷裏站了起來,滿臉通紅,罵了一句之後,咚咚咚地跑了,留下宋洛一個人坐在地上,腮幫子火辣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