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章:上藥(1/4)

人群中發出驚呼,開始往前擠,宋洛好不容易占據的位置又被擠沒有了,隻覺得眼前全是頭在晃,等到所有的騷動終於都過去的時候,再往那裏一看,就隻剩下一個渾身穿著盔甲的背影,遠遠地背對著他們,別說是臉,連是男是女都分不清。


“皇上真是英明神武!”


“年輕有為!”


“英雄出少年!”


“氣度不凡!”


“不愧是有大將之風!”


一大堆溢美之詞從那群人口中說出來,宋洛囧了:“哇咧,竟然能看出這麽多內涵來,要當著人麵那還得了?我要是皇上,我的蛋都疼了!”朱阡在大殿前,忽然打了個寒顫。


宋洛在宮裏閑逛了一圈,就準備回去吃飯。就在她回去的路上,遠遠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與一群人一起,邊說話邊從前麵那條路走過,宋洛一下子就怔住了。


“咦?這……這不是袁海嗎?怎麽傷好得那麽快,一下子神清氣爽地都能跟人聊天閑逛呢?”她滿是好奇,急急忙忙往前走,想叫住他。


忽然身後一隻手把她給拉住了,回過頭的時候,看到小綠已經哭喪著臉在那裏訴苦了:“駙馬爺,你這一天跑到哪裏去呢?快救救奴婢吧,你要是再不跟奴婢回去,公主就要把奴婢給賣去倚紅樓了,奴婢可是清白的……”


“怎麽又是那個朱明月?”宋洛皺了皺眉頭,暗罵了句麻煩,朝小綠說:“急什麽急?你以為進倚紅樓那麽容易啊?人家都要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相貌身材個個一流的,你這樣去,海選就被刷下來的。掃個地而已,要不了你的清白。”


小綠:“……”


暫時把袁海的事情放到一邊,到了明月苑的時候,老遠就聽到朱明月在那裏頤指氣使的摔東西罵人,一群下人鵪鶉似地縮在門口,各個哆嗦得跟觸電似的。宋洛頗有些頭疼,手指揉了揉眉心,推門進去,門一開就見一個古董花瓶飛了出來,宋洛反射性地躲開,隻聽嘩啦一聲,碎了一地。


宋洛感覺心都在滴血:“我說妹妹,你什麽不好摔?摔古董?那摔的都是錢啊!”痛心疾首之餘,又一支和闐玉的筆筒摔了出來,宋洛眼疾手快,完好無損地給接住了,接住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