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章:鞭刑(1/4)

宋洛隻覺得一陣天旋地轉之後,整個人就一下子臨在半空中,睜開眼睛看到早晨的陽光從頭頂灑了下來,從袁海對著他的臉側穿過,一直射進眼睛裏。她的目光有那麽一刻的迷離,有那麽三分之一秒的時間內,宋洛的心頭掠過某種奇妙的情愫,但是卻在下一刻,被匆匆而來的侍衛打斷了。


守門的侍衛臉色蒼白,緊張地說:“袁大人,你怎麽現在才回來啊?大事不好了!皇宮裏昨晚闖進了刺客!”


“刺客?”聽到這個詞,宋洛又亢奮了,雙眼閃爍出尋求八卦的光芒,豎著耳朵想聽得更清楚些。


但是那侍衛卻和袁海耳語起來,兩人的臉色看上去都不太好,特別是那小侍衛越說臉色越白,都快癱下去了。宋洛覺得有些不對勁,難不成出什麽事呢?正想問,袁海已經走了過來。


“駙馬,臣還有些事要辦,請你先行回宮。”他的聲音聽起來很平靜,又好像沒發生什麽大事似的。


“那個刺客……”


“駙馬不必擔心,刺客已經被抓住了。”


原來抓住了啊?宋洛鬆了一口氣,興奮的光芒又開始閃爍:“反正我沒事,你帶我去見識見識?”


“刺客雖然已經抓住,但尚不知還有否同黨逃逸?如今皇城已經戒嚴,臣勸駙馬還是及早回宮的好。”


“還有同黨?”宋洛立刻又緊張起來,雖然很想去看看傳說中的刺客長得什麽樣子,但相比之下,小命顯然更重要些。她連連點頭稱是,準備回去,就在她走了沒多遠的時候,袁海忽然叫住她。


宋洛回過頭,看到他站在晨光下挺拔的身影,身後被拉出一個長長的影子,映到皇宮延綿的土色城牆上,竟然有種莊嚴肅穆的感覺。


“多謝。”袁海開口,語氣一如往常般的寡淡。宋洛心裏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朝他笑著點了點頭,轉身快步離開。


從城門口一直走到公主的寢宮,宋洛的眼皮一直在跳,回想剛才離開時袁海的樣子,心裏有種隱隱的不安,但又說不出個究竟來。


回到寢宮,迎麵就跟打算出門的朱明月撞了個正著,對方看都沒看她一眼,像隻高傲地孔雀似地,抬著頭從她旁邊一扭一扭地走過,本想借機顯示一下公主的威嚴,卻沒想到擦肩而過,宋洛竟然連鳥都沒鳥她一下。


頓時朱明月氣昏了,大喝一聲:“宋洛,你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