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章:一根悶棍(1/4)

頓時全屋子的人都做鳥獸散,特別是剛才那一群狗腿子,統統都是捂著襠部跑出去的。就連那風姿堪比林黛玉,輕聲細語的白蓮,都踩著小碎步,咚咚咚的跑掉了。最後屋子裏隻留下朱阡一個人,無奈地看著宋洛,哭笑不得。


“駙馬,其實……”


朱阡無奈地搖頭,把後麵那半句“其實我下的是媚藥”給咽了回去,留給宋洛一個你自求多福吧的眼神,關門離去。想了想,又覺得不解氣,我堂堂一個皇上被你一個駙馬壓了下來,太沒有麵子了,於是幹脆在門上了鎖,這才心滿意足地跑去找姑娘了。


留下宋洛在屋子裏,於是她笑眯眯地轉過身,準備領功,下一刻卻呆若木雞。這這這……這袁海的臉,看上去不太對勁啊?怎麽那麽紅呢?


“喂喂喂!你靠我那麽近幹嘛?”那一刻宋洛終於遲鈍地醒悟了。


“啊!這個混蛋王八蛋!竟然下了媚藥?老娘我……我……我還是趕快逃吧!”


轉身跑到門口,一開門,發現門鎖了。此時此刻宋洛心裏隻有一個念頭:“我的清白呐……,你要堅持住啊!”


門被鎖得很結實,不僅如此,由於之前宋洛的威脅,所有人礙於公主的威嚴,全都離他們那個屋子遠遠的了,哪敢靠近。所以就算宋洛敲門要出去,也沒有人來管她。


這時候身後的人已經近在咫尺,宋洛能感覺到從袁海身上散發出來男人特有的氣息,令人不由得心裏發毛。一隻手搭在了她的肩上,頓時宋洛跟炸了毛似地差點跳起來。


“你不要衝動啊!我是男的!是男的!你看清楚了,真的!胸都沒有!”宋洛轉身,把自己的胸拍得砰砰響。


“喂,你倒是說句話呀?再這麽拍下去,你還沒有上我,我已經要內出血了。”


見對方似乎沒什麽反應,宋洛這時才把眼睛睜開一條縫,偷偷去看袁海。他此刻的表情難以用語言來形容,虛弱裏透著點無奈,無奈裏滿是崩潰,崩潰中又還有點理智。


“駙馬,你……不用擔心……”由於藥性,所以袁海說起話來有些吃力,但畢竟他的內力深厚,還能勉強的克製。


“你這樣,我能不擔心嗎?”宋洛拉了拉襟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