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章:密道偷襲(2/4)

黝的風雪斷崖通道。朱阡已經被當作了女兒國的皇後,但是跟著朱阡最早的那批人,還是習慣用老稱呼叫他。


“不用怕,有好戲讓他們看。”


朱阡站在牆上,掂著一塊一人高的巨石,忽然一使勁扔出了二三十公尺遠,讓周圍的士兵看的眼睛都掉下來了。開鑿風雪斷崖挖出來的石頭,早早的就在斷崖通道入口建了一座十五公尺,二十公尺厚的無門的城牆,反正石頭隨手可得,美觀也不是那麽美觀,基本上就是堆得很實在了。


麵對用堅石堆壘起來的高達十五公尺高的壘壁,已經紅了眼睛的瓦剌軍隊並沒有安排任何戰術,而是直接驅逐平民在前方開路,一個步兵聯隊一萬人在後麵伺機而動。


跟朱阡站在一起的將軍們看到這個場麵,心裏一寒,撕破了臉皮的瓦剌瘋子竟然無恥到這個地步,還好女兒國及時撕破了他們的臉皮,不然再讓他們發展壯大,究竟會喪心病狂到何種地步?


這種驅趕敵國平民在前方攻城的方法,基本上是百試不爽。要嘛對方狠下心來屠殺本國平民,要嘛就隻有眼睜睜的看著對方潮水一般的士兵淹沒自己的城牆。


這種醜惡的行徑再一次出現,瓦剌幹出來的最無恥的是,他們驅趕的還不是敵國的平民,而是還沒有來得及逃離平原,一直供養瓦剌的居民。


一開始的攻防戰直接就進入了白熱化階段,雙方已經徹底撕破臉皮了,而且在一個狹窄的山道,沒有任何戰略戰術可言,最有效的戰術就是在短時間內發揮最高強度的攻擊擊垮對方。


前線的戰鬥朱阡是一點頭緒也沒有,清瀾王以及軍師坐鎮指揮,一時半會應該是沒有問題。不過朱阡好像又出了點子了,帶著他的三百人馬,鬼鬼祟祟的找到了冷麵帥哥藍宿,第一句話就讓藍宿心驚肉跳,這位朱阡絕對是個滾刀肉啊。


“藍帥,你過來一下。”


朱阡笑眯眯的招呼藍宿:“現在到了考驗你們的勇氣和實力的時候了,我知道有一條密道可以不從斷崖主戰場走,直接繞過瓦剌的主力眼線,你敢不敢跟我去摸營?”


朱阡很有自知之明,他對戰爭一竅不通,打打嘴炮搞搞破壞還可以,要真的正麵衝突,他自認不是這塊材料。而且打從朱氏山寨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