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章:紅色的旋風(1/4)

朱阡帶著自己從山寨精挑細選的三百勇士,緊緊地跟在鳳衛軍的身後。


在女兒國以一種誰都沒有想到過的強硬姿態出現的時候,女人的地位不知不覺有了一個檔次性的提高。這是人們第一次看到如此彪悍的女人,如此精明的統帥,還有如此膽量的國王。


在不到三萬的騎兵,沒有後勤輜重,沒有補給,沒有支持,長途奔襲直插瓦剌的心口,對於覆滅瓦剌瘋子集團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從一開始女兒國的態度來看,所有人都以為她們要拚命防守,誰會想到她們竟敢主動出擊。這一仗可以說是將星薈萃,除了寶凝女王之外,作風異常強硬的清瀾也倍受矚目。


當然人們也是第一次看見了,有國家支持的土匪,到底有多麽的凶悍,私掠許可證這種東西,很長一段時間成了女兒國最臭名昭彰的東西,而發展它起來的朱阡,則是成了土匪集團推崇的偶像。


通天高塔的建築營地,工程一直沒有停下,三個大箱子還是就這麽堆在那裏,隻不過這次在高塔外圍有了不少的帳篷,許多士兵來回不停的巡邏著。營地外圍插滿了欄杆和拒馬,看起來探子沒有說謊,跟朱阡第一次過來搶劫時的毫無防備比起來,瓦剌已經知道自己的危險狀況。


在營地駐守的,依然是那位中年祭祀。最近因為瓦剌被大明國圍攻的時候忙得焦頭爛額,昨天晚上早早的就睡著了,可是今天一大早,就被遠遠傳來的聲音驚醒。距離不遠,好像就在數裏之外,是用水晶擴音裝置放大傳播的。難道有人摸到營地來了?中年祭祀大驚,連忙爬起來仔細側耳傾聽。


“可是麵對外來的侵略者,我們也不會懼怕,在這片山崖之後,是臭名招彰的瓦剌惡棍,兄弟姐妹們……”一個莊嚴肅穆的女聲遠遠地傳來,這分明是戰前的動員。


中年祭祀大驚失色,連忙衝出自己的營賬爬上了已經修建了三分之二的通天高塔,可是放眼望去,方圓五十裏之內根本連人影都沒有,可是聲音明明就近在咫尺,再龐大的擴音裝置,也不可能將聲音傳到十裏之外。


這支幽靈一般的隊伍到底在哪裏?中年祭祀焦急的左右尋找,可是依然找不到一點可疑的地方。通天高塔背靠著風雪斷崖,前麵是一片一望無際的平原,根本沒有可能藏得了一支軍隊,除非……


中年祭祀下意識的看了看風雪斷崖,自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