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章:出征(1/4)

“你們一群娘們裏麵怎麽有個男人?女兒國不是男人不能做官嗎?這位是誰?恐怕是在座各位的姘頭吧?”探子看到朱阡哈哈大笑。


朱阡怒道:“其他的都別說了,先來一套十大酷刑,看他是不是還嘴硬嗎?”


朱阡從開始到現在一直沒有說話,本來想打算保持氣質,聽到這話忍不住了,獰笑著站在探子麵前:“你要是一套十大酷刑能活下來還能嘴硬的話,我真的佩服你。那個誰,給我帶下去!”


紮西馬上站出來了,小矮人一臉的彪悍,拖死狗一樣將探子從圓桌中間拖了出來。


“十大酷刑是什麽?”小矮人正想要拖著探子朝外走,忽然想起老板說的十大酷刑自己也不會,本著虛心的原則,當場請教。


“這個你都不知道?這可是我們老祖宗刑訊的最高成就。”


朱阡咳嗽了一聲,盯著探子說道:“剝皮、腰斬、車裂、俱五刑、淩遲、縊首、烹煮、宮刑、刖刑、插針、活埋、鴆毒、棍刑、鋸割、斷椎、灌鉛、刷洗、彈琵琶、抽腸、騎木驢,樣樣都是獨當一麵,要是來一個全套,就算是鐵人也能讓他撬開嘴吐實。尤其是淩遲這一道,那可是相當有技術性的。”


“淩遲是什麽啊?”小矮人繼續的虛心好學。


“要說到這淩遲嘛,那學問可就大了。”


朱阡清了清嗓子:“一開始的時候就用鈍刀子從身上割肉,後來我們老祖宗發現這個沒有技術性,於是發展更加的精細,目的還是要讓犯人受到最大的痛苦,因此不但是活的時候施刑,還要求受刑人必須身受多少刀以後才能死。”


“據說發展到後來,每次淩遲要由兩個人執行,從腳開始割,一共要割一千刀,也就是要割下一千片肉片才準犯人斷氣。而據說犯人若未割滿一千刀就斷了氣,執行人也要受刑。你把他帶下去,第一天割一百刀,好好治不能死了,第二天割兩百刀,就這麽割下去……”


朱阡自顧自的說,在場的官員臉色煞白的不在少數,聽說前皇後宅心仁厚優雅善良,這不是一個惡魔嗎……?紮西聽得臉色煞白,折磨人還能這麽折磨的。


“我說了!我全都說了!”探子已經嚇得聲嘶力竭了:“問我什麽我都說!”


“你一開始這樣多好。”


朱阡欣慰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