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章:大祭祀(1/3)

風雪斷崖三百名女土匪就這麽摸到了瓦剌營地的旁邊,朱阡遠遠地查看著,卻看見多了一輛馬車,車外站著一個衣著華麗的男人,站在一邊跟著帶刀守著箱子的民夫說了些什麽。箱子已經被打開兩口,裏麵全都是黃燦燦白花花的,人所共知的東西。


朱阡一揮手:“上!”


三百勇士直接衝了出去,在距離帶刀民夫幾十公尺遠的地方,形成了一個包圍的形式。


“你們是什麽人?”衣著華麗的男人吃了一驚。


“這你都沒看出來嗎?”


朱阡晃著明晃晃的砍刀:“此山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想從此路過,留下買路財。”


“你們是強盜?”男人眼神滿是古怪。


“算你猜對了。”朱阡笑嘻嘻的說道:“想好了再說,我要是聽到嘴巴崩出半個不字來,管殺不管埋!”


說到打劫,有一個公認的常識最專業的,不是山賊土匪,也不是溜門撬鎖的強盜,就連沙漠騎著駱駝來去如風的馬賊也排不上名號,要說最專業最敬業而且一直站在製高點上無人可及的超級強盜集團,非瓦剌莫屬。


很多時候事情就是這樣,隻要站在了道德的製高點,揮舞著大棒那是一打一個準。瓦剌此時就是站在道德的製高點,揮舞著剿滅危險的大棒,衝著女兒國實施強盜的行為。隻不過女兒國一直久居風雪森林不出,純粹在曆史上倒是找不到一點惡行,無非就是女人當家作主,就憑這點,瓦剌就能揮軍直下,簡直就是強盜中的霸主。


有人打劫竟然劫到了瓦剌的頭上,這讓過來勞軍的祭祀啞然失笑。沒錯,營地是有大量的金幣銀幣,這是瓦剌為了征召民夫而籌集的款項。至於為什麽不派軍隊守護這筆款項,道理很簡單,誰敢在強盜祖宗頭上動土,雖然強盜祖宗已經洗白了底子,可是實質依然是不變的。


祭祀本來沒想到會遇到強盜,心情還是有點緊張有點小興奮,別看在場的都是民夫,對付敵人那是不死不休的。再仔細一看,雖然來人都蒙了麵,但是除了領頭的一個光膀子男人,後麵的一律是豐胸纖腰,站姿迎風擺柳,顯然是一票的女人,女人也出來幹強盜呢?


“大祭祀,有一群女人把我們包圍了,說要搶劫我們。”


祭祀啞然失笑,衝著馬車躬身,尊敬的說道:“大概有三百人。”


“就這事?你問問她們是從哪裏來的,要是吃不上飯的,瓦剌國的光輝普照,給兩個錢打發了。”車裏的人沒有露麵,聲音卻清清楚楚的傳出來了。


祭祀恭敬的鞠躬,轉過身來問道:“你們是什麽人?不知道這是瓦剌的大營嗎?”


“你奶奶的,剛才姑奶奶的說話你沒有聽見嗎?東西放下,人走,今天姑娘心情不好,也就不劫色了。”祭祀話音剛落,朱阡身後就傳出一聲嬌吼來,這是寶凝忍不住了。


朱阡這段時間深受女土匪們的喜愛,連帶著手下的男人也成了山寨中的明星,加上之前一次對陣鳳衛軍一點麵子也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