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章:瓦剌營地(1/4)

“對了,就是這個問題!”


怪不得朱阡一直覺得哪裏不對勁,就是這個地方不對勁。朱阡製服那個女將軍的時候,感覺就像男人欺負女人,女將軍的力氣跟普通女人幾乎沒有什麽兩樣?


朱阡把這個想法跟寶凝一交流,兩個人想了半天也沒想出個所以然來。兩個人都是粗枝大葉型的,索性不想了。


然後朱阡又給寶凝提出了一個想法,這個山寨必須要調轉一個觀念,男人並不是弱者。不過這個觀念需要讓寶凝她們幫著實現,需要讓男人們拋下繡花針,提起砍刀上陣殺敵,那才是男人該幹的事情。


“可是男人不幹這些,那誰幹呢?”


寶凝提出異議:“就算我讓姐妹們幹,她們也要會……,誰聽說過女人有繡花的……?”


“比武,誰輸了就誰幹。”朱阡一錘定音。


“你們行嗎?”寶凝滿臉疑惑。


朱阡知道今天不給這個女人一點顏色看看,她不會知道男人生來就是幹這個的。他也不答話,挽起袖子走過去對正在打鐵的女鐵匠說道:“你這錘半天也沒錘出個結果來,錘子給我,讓你們看看什麽叫做男人。”


女鐵匠也不拒絕,笑嘻嘻的把錘子交到朱阡的手中。


“說吧,怎麽打?”朱阡自信滿滿的。


“就打個鐵片吧。”女鐵匠沒當一回事。


朱阡拿起錘子對準一塊燒紅的鐵塊就打,男人本來力氣就比女人大得多,朱阡更是男人中的男人,女鐵匠本來計劃要捶打幾百下的鐵塊,朱阡幾十下下去,就已經延展出了一塊鐵片了。


“怎麽樣?”朱阡炫耀。


“還真的不錯。”女鐵匠看了看,誠心讚歎。


山寨待了兩天,經過土匪習氣的渲染和朱阡孜孜不倦的教導,男人們終於像點男人樣了。就連最靦腆的碧琳,有女土匪調笑他的時候,也敢還嘴了。這直接引起了女土匪們的驚訝尖叫,於是調笑來得更加猛了,很多人還開始動手動腳的……


男人們在女土匪的幫助下,家園也建立起來了,隻不過一遍的女性風格,連門柱都是雕梁畫棟的。朱阡看得氣悶,喝令男人必須在家門口堆垃圾,所有衣服必須穿夠五天才能洗,襪子不能天天換,家裏沒有男人味,還叫男人家嗎?


男人們也沒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