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章:女人山寨(1/3)

“你們這些都是屁話……”


朱阡打算用各種道理說服這群男人,可是想了想,他們接受了幾十年的女性化教育,一時半刻也真的改不了它們的性格,就如一時半刻也沒辦法說服大明一個女人隻穿短褲就逛大街,要說服他們的難度,同等於讓大明的女人隻穿短褲逛大街。


他們的想法很簡單,男人就得捂得嚴嚴實實不露肉,哪個女人敢隻穿短褲就上街啊?


“我能問個問題嗎?”又走了一段,武燦開口了。


“問。”朱阡言簡意賅。


“你怎麽那麽肯定,我們就能全殲鳳衛軍呢?說實話,我一直到現在也覺得做夢似的……,手無寸鐵就敢攔截鳳衛軍的路,我隻能說,你太娘們了!”


“太娘們了!”眾人轟然誇獎。


鳳衛軍的問題暫時解決了,一大堆男男女女騎著馬悠閑的趕回山寨。朱阡讓男人們幾句太娘們臊的難受,索性拍馬走在最前麵和寶凝並騎。


“小豬,你不如跟我同坐一匹馬吧?這匹鳳衛軍的軍馬倒是神駿,騎乘兩個人沒有問題。”寶姑娘樂的拍了拍自己的後麵,曲線優美的屁股朝前麵挪了挪。


“我就是不太習慣與女人共騎一匹馬。”朱阡尷尬的笑了笑,不著痕跡的又朝左邊挪了挪。


寶凝樂的笑了起來,後麵的女土匪們也跟著笑,說實在的除去土匪這個身份,寶凝和她手下的姑娘幾乎都是妙齡少女。加上那種常年在野外生活的鍛煉讓她們一個個的身材玲瓏剔透,少了那種別扭的扭扭捏捏,多了幾分的豪放。騎在馬上一上一下,纖細的腰身猶如迎風擺柳的姿態。


一起打過仗,一起扛過槍,女土匪和男人們一起經曆過了,現在也熟悉多了,互相開起玩笑,姑娘們按照自己喜歡的男人圍上去,衝著臉紅的男人們調笑。


朱阡感歎:“果然這個世界男人女人誰也離不開誰。”


“誰離不開女人。”碧琳臉紅。


“我就離不開女人。”


朱阡正色說道:“這個男女就是構成世界的最主要因素,缺了誰都不行……,怎麽跟你們說呢?你們想,這個世界就是有了男人才安全,有了女人才美麗,要是沒有女人,這個世界會乏味成什麽樣子?”


誰知道朱阡的話說完,引來周圍一片異樣的眼神,就是那種看青樓女子,看坐台小姐才有的曖昧和一點不理解,還有一點羨慕的眼神。


朱阡也不管他們,哼哼一笑:“跟你們說,我遲早要讓你們喜歡上女人……”


碧琳把臉一捂:“哎呀,你可太不害臊了……”


好在這個不管性別怎麽定位,男人始終是男人,體力耐力始終擺在那裏,寶凝一開始還在擔心昨天上的體力活加上今天一天的趕路男人會吃不消。結果在日落時分一行人拉著破爛,剛剛趕到了風雪森林邊緣,眼前一片幾乎連接到天盡頭的綠色地平線。


“我們真的要幹土匪?”碧琳有點不知所措:“就沒有別的出路嗎?”


朱阡點頭:“你搶劫了鳳衛軍,基本上跟造反沒有區別了。現在不跑,等逮到你了,最輕都是個無期徒刑,這輩子你就隻能跟鐵窗黑牆打交道了。我們現在跑了,穿過風雪森林就有別的國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