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章:坑人計劃(1/4)

“這位男人,看你這樣是非要打劫不可?”


女將臉一沉:“你可知道我是誰?”


“做這種無本買賣還管你是誰?”


朱阡一口唾沫吐在地上,提著棍子直指著女將的馬頭:“此山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想從此路過,留下買路財。”


“你看清楚這鳳字大旗,鳳衛軍的路也是你能擋的嗎?”


女將沉著臉說道:“給你最後一次的機會,讓開道路。”


“管你是誰,再說一次,留下買路財。”


朱阡哼哼兩聲大聲喊道:“讓我聽到誰嘴巴還敢蹦出半個不字,爺爺管殺不管埋!”


女將軍臉色一變:“男人,看你也是走投無路才幹這個營生的,我再勸你一句,跟我們鳳衛軍作對,可就是跟寶藍女王作對,你也不願意就這麽香消玉殞在兵器風暴之下吧,死了連個全屍都沒有。”


“嘿嘿,你少拿女王嚇唬我,女王貴事多,可沒有時間來管我。”


朱阡一臉滾刀肉:“東西交出來,你們可以走了。”


女將軍臉色一變,指著朱阡的鼻子罵道:“不識抬舉,我是看你們兩個男人可憐才好心勸告,就憑你兩個男人想搶劫我們鳳衛軍?”


朱阡風輕雲淡的招招手,比出個中指,向上猛戳,戳,戳戳戳……。女將軍不懂這個手勢的意思,可是道理是這樣,隻要是敵人,不管他想幹什麽,就是想去拜壽都不能讓他如意了,同樣的道理,能在兩陣之前做出的手勢,非要說有什麽含義,那就隻有一個了……


兩百人的騎兵隊距離朱阡和武燦隻有數十步的距離,騎兵隻要全力衝鋒,也隻不過是瞬息之間的事情。就算山路泥濘無法發揮騎兵的速度,但是追趕兩條腿的人綽綽有餘了。


眼見朱阡還是使勁地朝上戳,女將一怒,雙腳狠狠一夾馬肚子,一騎當先飛奔而出。眼看見自己將軍飛奔而出,後麵的騎兵不甘落後,烏泱泱的一片衝向朱阡他們碾壓過來。


“跑!”朱阡一看到這個情景,拽著武燦就跑。


女將剛剛奔出十多公尺的距離,就已經距離朱阡後頸不遠的地方了,手中的鳳凰槍隻要朝前一刺就能把敵人刺個窟窿。可是她沒這麽做,這是存了心思想要抓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