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章:女匪結盟(2/3)

“不是放了我們,我是想來問問,你們有把握對付鳳衛軍嗎?”


朱阡拖了張椅子坐下來,寶凝正要開口就被朱阡打斷:“我知道你們沒什麽把握,現在你們是土匪我們是逃犯,我們是捆在一根繩上的螞蚱,所以我希望聽聽明天的計劃。”


寶凝來了興趣了:“戰書上寫明天上午在黑森林決戰,你問這個幹什麽,男人又不能打仗。”


“我要是打贏了呢?”


朱阡一臉的驕傲:“絕對不動用你的一兵一卒。”


戰爭不是兒戲,戰爭讓女人走開。可是這不是戰爭,充其量是打群架,戰爭在這裏也不能讓女人走開,女人是主角,所以仗不能這樣打。


根據碧琳他們的描述,鳳衛軍的確堪稱一支力量型的強軍,更有一支特殊的翎衛軍,從建軍以來都是從各個地方挑選的精銳士兵加入,第一統帥永遠是女王陛下。


任何事情都會尊重盛極而衰的原理,鳳衛軍作為強大的力量型選手,奉行以一力降十的原則,從來都不背後捅冷刀子,而朱阡最擅長的,則是這個。


女土匪們寶凝集中起來之後,聽了朱阡的大坑計劃,都大呼妙計,於是派出一個小隊歸朱阡指揮,然後當夜大擺筵席,大碗的酒大塊的肉,頗有梁山土匪的風範。有了吃了,武燦和碧琳他們也不客氣了,隻是很少喝酒,問他們都不會。朱阡一氣之下,讓他們全去挖坑了。


這個小坑接大坑,被朱阡稱為連環坑的計劃,後來被女兒國奉行為對付騎兵的經典坑人妙計。


朱阡倒是第一天放縱了,喝了點酒,加上周圍都是頂級夜總會才能看到的鶯鶯燕燕密集度,而且這些鶯鶯燕燕一不要錢,二不要臉……,圍著朱阡嘻嘻哈哈動手動腳,要不是寶凝極力製止,朱阡早就被扒光了。他自己更是不甘示弱,一手摟這個一手抱那個,那叫一個活似神仙的。


隻有碧琳大搖其頭:“太傷風化了,太有傷風化了。”


天剛剛擦亮,鳳衛軍就已經在山路上拉開了半長的隊伍。朱阡站在小山上打量這支旗幟鮮明的軍隊,跟武燦相視無語。


總結來說,女兒國第一強軍鳳衛軍是觀賞價值大過實用價值。迎著朝陽的兵器錚亮耀眼,朱紅色的輕甲比女土匪們的要新得多,在崎嶇的山路上人手一匹白馬坐騎,窄窄的山路被馬匹擠得是水泄不通,整個隊伍正在以一種螞蟻般的速度行進著……


要是當頭一陣箭雨過去,這支儀仗隊估計一次性就報銷掉一大半。要是當頭一陣滾石過去,這支儀仗隊估計一次性就報銷掉三分之二……


朱阡想了半天,雖然他不怕普通女人,但是女怪物不在其中,這也是朱阡為什麽沒有當頭一陣箭雨或者是一陣滾石的原因。能報銷一大半的鳳衛軍,可是讓幾個怪物衝到麵前來,自己準沒有好日子過。


鳳衛軍雖然不以殺人為目標,但要是多幾個千人敵的女怪物,朱阡就是自己上也不給力,畢竟這種武力值超越一般人的存在,不好以常理估計。朱阡不是大男子主義者,但他也對女權主義者感到反感。


另外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