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章:女匪結盟(1/3)

“鳳衛軍真的這麽狠?”朱阡摸著腦袋:“跟我說說看有哪些經典的戰役呢?”


一車的男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又灌輸了朱阡普及的基本常識了。


寶凝正在自己的營賬梳洗,這位女土匪頭子倒也算是性格,後麵鳳衛軍追著屁股咬,她倒還有心情梳洗。朱阡帶著武燦和碧琳走進營賬的時候,寶凝還是一襲輕紗在身,整個營賬那叫一股暗香浮動。


“姑娘。”朱阡上前抱了個拳:“我有點事想和你商量。”


這位女土匪頭子看到朱阡帶著兩個男人進來,好像並沒有感到驚訝。裝男人的馬車她沒有派人看守,現在整個營地緊張,幾個男人難道還能跑了不成。多半是窩在馬車裏不敢出來,寶凝倒是沒有想到還有男人敢夜闖自己的營賬。


“是想帶著他們跟我一起睡嗎?”


寶凝揮揮手,放下一頭烏黑長發三句話不離本行:“今晚本姑娘沒有興致,你們走吧。”


看來關鍵時刻女土匪頭子還是很有素質的,大戰之前絕不碰女……男色。朱阡歎了口氣:“姑娘你腦子別總是睡啊睡的,你看我像是被人睡的那種貨色嗎?”


寶凝一笑:“姑娘我隻知道男人都能睡,就算是寶藍女王的皇後來了,我也照睡不誤,你們幾個怎麽睡不得呢?”


朱阡朝武燦和碧琳使了個眼色,兩人齊刷刷的抓著褲腰帶,一擼到底,兩條毛茸茸的大腿粗細一般。


“我說了本姑娘今晚沒有心情。”女土匪頭子眼睛上下瞟了一陣,終於還是忍住了。


“我說姑娘,你別想歪了,你看看他們的襯褲。”朱阡忍住翻白眼的衝動。


其實沒有等朱阡開口,就在寶凝第二次瞟碧琳那兩條毛腿的時候就已經看到了那條黑白相間的襯褲了。右腿開叉的地方,還有一個大大的畿字。


寶凝看了半天,漂亮的眉頭皺成一堆,忽然啪地一下拍在自己額頭上:“你們是前段時間從京畿營逃出來的男犯。”


“姑娘好眼力。”朱阡伸出大拇指,這麽大個畿字,你還能看這麽久。


“我早就聽說京畿營有一群女犯越獄,把牆推到了一麵,有些男犯也趁機跑出來了,原來就是你們啊,你們不是回娘家的嗎?”


寶凝恍然大悟:“你們都是喬裝出來的。”


“姑娘好聰明。”朱阡意興闌珊的稱讚,不喬裝難道穿著囚服跑。


“有意思,你們想幹什麽呢?”


寶凝笑嘻嘻的看著朱阡:“你就是他們的頭頭吧?有意思,一幫男人也越獄了,哈哈哈……”


武燦和碧琳被笑得麵紅耳赤,朱阡的眼角直跳,很有一種想衝上去就是一個巴掌,可是想到明天的戰役終究忍住了。


寶凝笑了半天終於不笑了:“好了,來找我幹什麽,我是土匪你們是逃犯,說起來也算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了。如果你是想我來放你們走的,那我無能為力,我就算想放,鳳衛軍就在屁股後麵追著,放了你們,你們也跑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