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章:武燦(1/4)

朱阡穿好衣服走出營賬,外麵已經一片混亂了,火把燃得通天亮,錚亮的兵器從箱子倒了出來,女人們人手兩把家夥。朱阡一咧嘴,這土匪和軍隊作戰,真是一眼就分辨出來了。


女土匪們三個一堆五個一群,有些把輕甲已經穿好了,有些連襯衣都還沒套上,三五個吆喝聲喝罵聲一片。寶凝和騎馬的美婦站在最大那個火堆上,腳下踩著幾個箱子,一遍白花花的大腿在火光映襯下,閃著昏黃的寶石光澤。


在寶凝的腳下,對著一堆精美的鏤空雕刻,黃橙橙的好像純金打造的,也不知道是用來幹什麽的。這種成色也能劫軍械?朱阡忽然覺得背後一陣冷汗,那被劫的軍隊那要差成什麽樣子……?


“姐妹們,我們劫了鳳衛軍的軍械,早就知道有這麽一天,躲也躲不了,現在她們下了戰書,射死了我們一個姐妹,這口氣我可忍不下去,劫她們的軍械就能殺人嗎?”寶凝手握著一把細劍,一頭黑發在風中亂舞,下麵熊熊燃燒的火焰映得她好像一尊戰神般。


“不能!”娘子軍們氣憤填膺,異口同聲的高喊。


朱阡正四處翻找順手的家夥,打算趁亂逃出去,一聽到這話差點沒把手的刀給拿滑砍了自己的腳,腦子給電得格外的焦嫩。


軍隊是一個國家的武裝力量,代表國家政權的尊嚴和意誌,是執行和維護國家繁榮安定的終極暴力機器。劫持軍械就等於是打劫國家,說重點就是在國家的臉上吐口水,想來想去,如果這個都不該殺,那該殺的可就真的沒有了。


朱阡本來以為接下來就該大開殺戒了,誰知道女土匪和女土匪頭子們義憤填膺了一陣之後,竟然散場了,那個鳳衛軍除了射過來一封戰書之外,也沒有動靜了。劫持軍械這麽大個事,在一場動員之後,煙消雲散了。


女土匪們各歸各家,就好像來的時候三五成群的一窩蜂又散了,剩下朱阡一個人還沒弄明白怎麽回事,就完了?


“小豬,你打算去哪裏?”


寶凝跳下箱子看著朱阡,伸手去挽著朱阡的胳膊:“走,跟我回去。”


“這不是打來了嗎?你們真敢劫軍械,就你們這點人,軍隊一旦追上來,有多少腦袋夠人家砍的……”


朱阡最後還是伸出了大拇指:“不過我還真佩服你們,幾百個女人就敢打劫軍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