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章:上與不上(1/3)

朱阡站在帳篷的麵前想了半天,終於跨了進去,入眼的感覺依然跟外麵一樣,根本就不像個軍營。大概有一百平方公尺的地方裝飾考究,地下鋪著厚厚的地毯,四周都是精美的裝飾品,大部分是鏤空的家具,整個帳篷都彌漫著一股暖暖的香味。


中央是一個用四麵考究的屏風圍起來的小隔間,隱約有水聲傳來。再看看左右,同樣的製式輕甲隨手丟了一地,朱阡隨手撿起來一件,隱約還有餘溫,這地方竟然像個青樓?


就在朱阡捏著衣服發呆的時候,身後傳來一陣腳步聲,緊接著就是一個男人端著大盆的熱水走了進來,這位劍眉星目頗有幾分明星氣質的男人,他下身隻穿著一條皮質短褲,上身精赤,露出一身腱子肉來。八塊腹肌兩塊胸肌,全身上下沒有一點贅肉,身材標準的可以氣死任何一個健美教練。


“寶姑娘,小蘭來伺候你洗澡了。”


男人放下熱水盆,輕車熟路的來到一個箱子前,從裏麵翻出各種洗澡的用具,分門別類放好之後,正打算脫褲子,忽然驚叫一聲,指著朱阡叫道:“你是什麽時候進來的,將軍,怎麽還有一個男人在這裏?”


小蘭驚叫著抓起衣服擋在自己兩塊健碩的胸肌前,朱阡看著他驚慌失措的動作,心裏不禁湧起一股想打人的衝動。


“別叫了,今天用不著你,你給我伺候二姑娘去,今天我讓小豬來伺候我。”那個用四麵屏風圍出來的小隔間,傳出一陣柔軟的聲音,好像能把人給融化了。


“可是這不合規矩……,我可是貼身伺候你的……”


小蘭委屈的抱著衣服遮擋住自己的胸肌:“你從外麵找來這麽個野男人,到時候媽媽說我伺候不好你,那可是小的我自己承擔著……”


小蘭嘮嘮叨叨還沒說完話,從屏風後麵就繞出一個年輕少婦來。這個少婦約有三十多歲,無論從哪個方麵來看都算是風姿卓絕。黑色的長發用一根鳳形玉釵簡單的盤著,鳳頭上有一個手指大小的夜明珠,隨著她的動作在微微上下顫動。


不用說,這肯定是營地的頭頭了,隻不過她好像並沒在意自己衣衫不整,下身就穿著一條短褲,上身披一件薄紗衣,巧笑嫣然之間,兩團白花花的肉團顫得朱阡雙眼犯暈。


“少廢話,我就是看上他了,錢少不了你們的,現在你趕快出去。”


說著翻手丟出一塊金子,小蘭立刻滿臉堆笑:“對嘛,寶姑娘這話說得對,還不是你一句話的事情。”


然後轉頭來又叮囑朱阡:“好好伺候寶姑娘洗澡,洗完了還得給她捏捏。”朱阡下巴差點摔成了兩半。


叫做寶姑娘的少婦揮了揮手:“你這麽多的廢話,走吧。”


小蘭無奈隻好轉身離開營賬,路過朱阡的身邊,十分不屑的用鼻子輕哼了一聲。


寶姑娘站在營賬中央,就這麽直愣愣的看著朱阡,朱阡也在打量這個將軍。女人就是女人,連將軍帳也整成一副牙床錦帳紅燭淺杯的青樓模樣,不過這三分優雅卻帶著七分曖昧的感覺,還真是不錯……


寶姑娘看著朱阡直愣愣的看著自己,也不在意,搖曳生姿的走過來,捏著朱阡的下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