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章:摸一把(2/4)

西,都會被以叛國罪論處。


誰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麽?隻不過就連男人們自己都覺得,這些都是女人幹的事情。哪個男人要是去學習這些東西,周圍的人都會看不起他。


有這種教育方式,男人們永遠也沒有翻身的一天,這個不可說不毒啊……?朱阡由衷感歎,要入侵一個地方,就從文化入侵開始,跟超級女聲一樣,聽的多了,女人也就慢慢變成男人了……


而且在這個地方,女人的強悍是名副其實的,在這個叫做碧琳的大漢介紹中,女兒國的寶藍女王,她擁有超過男人十倍的力量,幾乎和鷹一樣敏銳的視覺,比豹子還要快的速度,這個說辭聽得朱阡直冒冷汗。


“有流星雨沒有?”一下午的說教,朱阡決定接受現實


“流星雨是什麽?”碧琳有點發懵。


“就是念完很長時間的咒語之後,幾百顆隕石從天而降,砸得敵人抱頭鼠竄,這個你都不知道嗎?”朱阡鄙夷的看著大漢碧琳。


“你說那是魔法吧?你真的沒有文化。”碧琳鄙夷的看著朱阡。


一個下午幾乎成了女兒國的知識專題講座,朱阡把他們腦袋的存貨都掏空之後,剛開始的蠢蠢欲動沒有了,他決定找機會領略這個國家的女人是怎麽一回事?普通女人又是另外一回事了,而且如果真被賣到青樓去的話?當然這完全跟有沒有女人睡他沒有任何的關係。


“是啊,你也知道了吧?男人最好的就是在家洗衣服做飯帶孩子,那些打打殺殺的事情不適合我們。”


大漢憨厚的一笑:“我叫碧琳,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


“你能不能把名字換一個,我聽了覺得有些冷。”一聽到碧琳這個名字朱阡就渾身哆嗦。


女兒國是一個完全封閉的國家,幾百年以來,除了進行必要的交易之外,女兒國並不會對外界國家主動的外交。


騎馬的少婦命令車隊就地紮營,埋鍋煮飯,所有人卸下裝備武器,馬車外麵一片金屬碰撞聲和女人豪爽的笑聲。


男人其實是很脆弱的,比如說寧可花一百塊錢找一個半老徐娘,要是有哪個多金貌美的少婦想要包養他,說不定就閃避了,這個是性質問題,絕不是簡單的給予與被給的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