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章:摸一把(1/4)

全國各地官府接到一條消息,協助嚴查各路有嫌疑的犯人,在昨天晚上從皇宮裏綁架了一個男人,凡提供消息的人一律重重有獎。


一個下午朱阡都在車上搖晃,腦袋幾乎都要被抓掉,他始終沒弄明白這到底是怎麽回事?怎麽這個年頭還有女人主動要睡自己,自己長得是英俊一點,但沒有必要這麽猴急吧,連名字還不知道呢?


因為剛才少婦的調戲,馬車的人看朱阡的眼神除了可憐之外,還帶點敬畏,朱阡一直靠在車窗上冥思苦想。


“大哥……你也別煩了,我們都是苦命的人……”


最高大的那個漢子看著朱阡冥思苦想幾乎崩潰,出言相勸:“你也是被抓來的吧?”


“什麽被抓來的?”朱阡聞言抬頭。


“山賊團抓來的。”


高大的男人說:“最後不是被賣到青樓,就是被她們做奴隸了,我們都是命苦的男人。”


“抓我們來把她們賣到青樓?”


朱阡思想還沒轉過彎來:“什麽意思?土匪要從良也不用跳火坑啊?”


“你這個人!”


大漢嗔怪一句:“誰聽過有把女人賣到青樓去的?把女人賣到青樓,哪個男人敢進去?”周圍的人都點頭稱是。


“按你的意思,青樓是女人去的地方?”


朱阡想了好半天才反應過來:“逛青樓的都是女人?”


“那自然是,男人家怎麽能去那一種地方?”


大漢說得理直氣壯:“男人就該在家洗衣服帶小孩,做好飯等女人回來,這才是男人該做的事情。”朱阡瞬間覺得天昏地轉的。


坐車一個下午,朱阡也不知道出了多少冷汗,才不得不接受這個現實,他來到了一個由女人統治的國家,這的性別觀念是顛倒的,女人當男人用,男人自然是當牲口用,女人把睡男人當成男人睡女人一樣的平常……


這被稱為女兒國的國家,女人當政是因為男人無法接受係統的教育,這是國家的法律,並且這一條法律一直當做第一法律來執行。女人可以接受係統的教育,有專業的訓練課程,男人就沒這麽好的運氣,而且一旦有人發現有男人試圖學習這些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