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章:女兒國(2/4)

在這種天然屏障的優勢之下,女兒國幾乎沒有被侵略的後顧之憂,宛如世外桃源一般的獨立。


在這一個國家,性別的概念是顛倒的,上戰場的是女人,當權的是女人,女人能夠學習各種各樣的技能,有係統的培訓。男人則被視為附庸品,權力被嚴重打壓。也不知道經過了幾百年,男人們漸漸也習以為常,把自己視作女人的附庸品。


女兒國由於臨近風雪森林,森林裏出產一種水晶,這種水晶可以用來建構城堡的防禦,在日常生活中也不可或缺,所以每一個季度都會有國家軍隊進入風雪森林收集水晶,通過海對外貿易,換回各種生活必需品和礦石金屬。


在一次狩獵中,寶藍女王帶著自己的王後,王後不慎落馬,被馬踩中腦袋不幸死亡。王後生前生性淡泊,極富愛心,捐贈過不少民間貧窮人家,他的死亡,讓整個女兒國陷入了好長一段時間的悲哀中。


朱阡從昏迷中清醒的消息,很就傳到了勤政殿中。勤政殿是女兒國平時議政上朝的地方,修建的莊嚴宏偉,主殿將近有百公尺之深,大殿之內香煙嫋嫋,南麵拜訪著鳳案鳳椅,此時朝政早就已經散了,女王陛下坐在鳳椅上正在批閱奏章。


這位寶藍女王十三歲登基,統治女兒國將近十二年,為人謙和,深受國民的喜愛。女兒國本來就是靠著四個屏障才平安生存至今,可是也不知道哪裏傳出去的消息,女兒國有大批的異教徒,企圖顛倒是非黑白,最典型的就是打算牝雞司晨,這簡直是不可饒恕的。


都是屁話,寶藍女王涵養再好,也不禁想要罵人,女兒國建立一百多年,不是沒有人知道,女兒國的軍隊算起來連一萬人都不到。


寶藍女王正在頭疼,忽然聽到外麵有人呼喊聲,來回的跑動不停。


“外麵什麽事大聲喧嘩?”女王皺皺眉頭。


寶藍女王話音還沒落,大殿的殿門就被人推開,來人氣喘籲籲的跑到鳳椅之前跪下,大聲的說道:“陛下,那一個男人醒過來了!”


“你說什麽?”寶藍女王豁的一聲站起來,連聲音都變了。


“陛下,那一個男人醒過來了。”來人激動的大聲說道。


寶藍女王放下奏折,提著裙子直奔住所而去。朱阡此時藏在一座假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