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章:女兒國(1/4)

朱阡一睜開眼睛就發現到了另外一個世界,他真的來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


這種感覺有兩次,首先是在一個不知名的森林中,其次才是在這個富麗堂皇的宮殿。


他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自己正躺在一張古色古香的床上,穿著幹淨的白緞子料內衣,蓋著華貴的鑲金絲床單,那床是那種名貴的木料,用巧妙的鏤空雕刻手法雕刻出來的,為什麽名貴,看看屋子的裝飾材料就知道了。


明色的大梁雕梁畫棟,兩隻鳳凰托起一個太陽,展翅欲飛;明色的桌布上放著七八個托盤,盤上都是瓶瓶罐罐,看那成色最起碼也是鈞瓷,偷一個出去說怎麽也要賣個千八百萬兩上下。再看看周圍的小擺設,不是高雅肅穆就是巧奪天工,地下鋪著看不出材料的地毯,桌子旁邊擺著一個造型典雅的香爐,正燃燒著嫋嫋的青煙。


朱阡自己清楚的記得,在他與瓦剌右賢王的戰役之中,雙方正打得難分難解時候,突然出現了一支神秘的部隊,他就被神秘部隊的戰士們給擄走了。清醒過來的時候自己是在一條河的河邊,被駝在馬上正準備過河,剛醒了幾秒鍾又暈過去了。


朱阡望著天花板發了一陣子的楞,剛剛想要支撐起身子來,旁邊猛然竄出一個男人來,伸手將朱阡托了起來,並且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他身後塞了一個墊子。


“謝謝啊。”朱阡下意識的說道。


“你…你醒過來了……”旁邊的人喜極而泣,衝著外麵大聲喊道:“去通知陛下,那個男人醒過來了!”旁邊的男人喊完,又再一次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出了房間。


“陛下……?”朱阡大驚失色,怪不得這地方像皇帝睡的地方,難道這裏是那一個國家的皇宮?


他下床了到處看了幾圈之後,房間除了自己也沒有別人,剛剛被人推開的大門敞亮著,外麵的刺眼陽光照進來,房間有浮塵飛舞。


“這裏到底是什麽地方……?”朱阡走到桌子前拿起水壺就給自己倒了杯水,喝完了剛想放下水杯,他想了一想。


女兒國,人口有五十萬人的王國,王國背麵靠著無盡的海,兩側是巨大的斷崖,王國前方平原的盡頭,是一望無際的森林。這片森林中居住著各種各樣的野獸,具有攻擊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