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章:阿洛瓦(2/4)

來抓我的嗎?”


“不是,我知道了這個消息,我就帶著自己的兵馬來到這裏等你,我希望能看到你,送你一段路。”阿洛瓦說。


帖木心望著他,充滿了感激。這個她從小青梅竹馬的好友,此刻不離不棄的來找尋她,她感到很溫暖。


“那好,我們走吧!帖木心,我護送你們出青城區域,這裏畢竟兵馬很多,你們一路會不方便的,因為很快大家都會知道你在逃的消息,當然有些將軍可能在抵製抓你的消息,因為畢竟很多將軍是右賢王曾經帶過的,他們也許早就收到了左賢王的傳書,可是沒有往下傳,但是畢竟是很危險的。”


“嗯,謝謝你!”帖木心想起剛才那些關卡,她知道那些人肯定是故意放他們走的。因為她通過關卡的時候,其實看到了那些領兵的在關卡的不遠處望著她。她想起了自己的父親,是那樣好的一個人呀,人家才不會忘記他,她的淚水湧了出來。


“別哭了,我們趕快走,你們的危險還沒有解除。”阿洛瓦說。


“好,我們走!”


朱阡看他們的情形就知道這個將軍是帖木心的朋友,他心裏踏實了一點。他已經派了騎術很好的一個侍衛,換了隊伍裏最好的馬,去了邊境找王將軍了,可是這裏離邊境還有一天的路途,前麵還要過包頭,才能到到邊境。他在盤算著,一定不能出差錯。


阿洛瓦帶著他的騎兵,一路飛奔。朱阡他們跟在後麵,兩側的青山在不斷的後退。不斷有各種的軍隊的駐紮,可是阿洛瓦的騎兵將近千人,如龍卷風一般飛過,基本沒有人來盤查什麽。當他們過了青城很遠的時候,阿洛瓦停住了。


“帖木心,我隻能送你到這裏了,你自己保重了。”阿洛瓦說。


“謝謝你,阿洛瓦。”帖木心說,她的心裏充滿了感激。


“我記得小的時候走的那幾天,我哭了,媽媽哄都哄不好,後來謝謝你回國的時候來看我。”阿洛瓦笑著說。


“是呀,我走的時候也在哭了,我也舍不得你們,隻是後來回國看著你,長這樣大了。”


帖木心看著阿洛瓦:“很帥的小夥子,以後好好找個姑娘。”她說。


阿洛瓦臉紅了,他說:“有哪個姑娘比得上你呢?”


帖木心臉紅了,她偷偷看了朱阡一眼:“我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