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章:阿洛瓦(1/4)

袁海看到林誌輕鬆的過了河,他駕的一聲,催動馬直奔過去。大家紛紛都從林誌渡河的地方躍馬而入,很快的二十幾個人和馬,都順利的渡過了河。


當過了河之後,大家繼續飛奔不停。因為河的關係,他們已經丟失了大半天的時間,他們知道左賢王的那些騎兵,目前是馬不停蹄的追趕自己。他們一路飛奔,沿途基本上沒有遇到大的軍隊,隻有一些牧民和一些零散的軍人,他們都順利的穿過了。


當他們來到青城附近的時候,看起來危險好像再度出現,因為這裏是重兵囤積的地方,四處都是軍隊的帳篷和巡邏哨兵。大家有些緊張,可是依然埋頭前進。


“你們是幹嘛的,往哪裏去?”當他們路過一個關卡時,被攔了下來。


“我們從前麵的部隊上來的,去包頭有軍務任務,你們在這裏做什麽呢?”帖木心笑著對這些軍士說。


“我們例行盤查,專門察看奸細或者其他人等。”那個軍士說。


“那我們不是奸細,你們好好的盤查,千萬不要放過了奸細了。”帖木心說。


“好的,將軍你走好。”因為帖木心穿的是將軍的服裝,所以對方這樣說。


“請!”帖木心一拱手,策馬穿過了那個檢查哨,大家魚貫而出。


隻是這樣的哨卡開始多了起來,雖然都一個個順利的通過了,大家還是有些擔心。正在這個時候,他們看到前方的草原上又出現了一支騎兵,他們心裏有些忐忑不安,這支騎兵出現在這裏到底是什麽目的?


當他們離騎兵越來越近的時候,帖木心一直在看著他們,當她看到那個帶兵的將領的時候,臉上露出了笑容。


“帖木心!”遠遠的那個年輕的將軍在喊她的名字。


“阿洛瓦,是你!”帖木心高興的喊著。


“是我!”那個將軍飛奔而來,他們相互看著,都在笑著。


“阿爹死了,阿洛瓦!”帖木心說。


阿洛瓦一下子也露出了悲傷的神情:“我知道了!”


“你是如何知道的?”帖木心說。


“剛剛收到的消息,左賢王傳書說右賢王大人謀反殺了大王,要沿途所有軍隊追捕你。”


帖木心早就預料會如此:“阿洛瓦,你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