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章:穆連河(2/4)

:“別辜負了阿裏丘將軍的好意……”


帖木心一咬牙,轉身看了朱阡一眼,朱阡也看了她一眼,點點頭,朱阡說:“走吧!”


他們一起迅速地飛奔而去,帖木心還不停的回頭,因為她知道,今生今世她可能再也看不到這個叔叔了。


當看到帖木心他們走了,阿裏丘將軍拔出了戰刀對手下說:“左賢王謀反,阿努爾大王已經被害,我們的右賢王也遇害了,現在是我們為他們報仇的時候了,迎上去,和左賢王的人拚個你死我活!”


“衝呀!報仇,報仇!”大家的眼睛紅了,因為大家都是和右賢王一個部族的,而左賢王是另一個部族,平時右賢王對大家都是相當不錯,大家都感念他的恩德,所以此刻大家聽到這個消息是如此的悲憤,大家都能同仇敵愾。


當左賢王的追兵逼近的時候,這支右賢王的軍隊,他們迎了上去。都城外殺聲震天,時而看到士兵從馬上摔了下來,戰場上人仰馬翻,鮮血在四處流淌,刀光在四處飛蕩,喊聲、痛苦的哼叫聲,遍布了整個的戰場。


兩支部隊人數都差不多,戰鬥力也差不多,所以這一仗從中午殺到黃昏,可是後來左賢王不斷的調度新的軍隊加入,慢慢的就成了包圍的態勢。


當身邊的士兵都慢慢的死去,阿裏丘知道,自己即將追隨右賢王而去。他冷笑著,他看著遠處的左賢王的軍旗,他冷笑著,在他的心裏,右賢王是最優秀的王爺。


“王爺,我將來追隨你來了,我們繼續在草原上喝酒,繼續在戰場上殺敵,你等著我!”


“殺!”他帶著最後的兵馬,衝入了敵人的陣中。


終於當黃昏的夕陽要落山的時候,阿裏丘身中數箭,他在馬上望著帖木心奔走的方向,他欣慰的笑了,然後他倒下了馬。


而朱阡此刻和帖木心正在飛奔,他們一路疾馳,此刻他們的目標隻有一個,就是回到大明。


當天色將黑的時候,他們來到一條河,他們知道過了這條河,基本上後麵的追兵很難再接近了,因為要渡過這個河得要搭橋,短短的時間內敵人是無法搭好橋的,那個時候自己早就飛奔到了邊境了。


“這條河有多深?”朱阡問身邊的人。


“現在水開始漲了,大概到人的脖子吧,所以必須要用渡船,馬還不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