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章:美女刺客(2/4)

一驚,他知道那是四川唐門的獨門暗器毒針,這針筒可發射十次,每次發射五十根鋼針,根本無路可逃,他急忙一個轉身伏在一根柱子後麵。


“嗖嗖嗖!”鋼針迅速彌漫剛才袁海所站的地方,當刺客正想轉身找朱阡的時候,袁海一個快步出去,長劍一刺直奔刺客而去。那個姑娘大驚,她知道無處可躲藏。


“別殺她,要活口!”朱阡大聲說。


袁海聽到後,劍微微一緩力,刺入了刺客的左肩。刺客大叫一聲,她一閃躲,她看到窗戶是打開的,她一躍而出。袁海一個箭步追了出去,可是他馬上看到姑娘的針筒回身對著他,他一閃,那些寒針從他的麵前掠過。等他躲過了往窗外一看,人已經不見了。


“抓刺客!”他大聲呼喊。


當侍衛們到處抓刺客的時候,朱阡決定也不閑著。他本來就喜歡熱鬧,今晚遇上這樣的熱鬧事,雖然很突然,可是自己能錯過嗎?隻見朱阡他給自己迅速換上了一身的黑衣裝,這套服裝是他近日準備的,原本是打算什麽時候能出宮時用的,沒想到此刻先給自己用上了。


然後他將那把明晃晃的劍,那是帶他穿越到明朝的幹將劍,性柔軟能能削鐵如泥。他將那把劍拿在自己的手裏,把自己的臉蒙上了。一個江湖客出現了,此刻沒有任何人知道他就是皇上,他很滿意。借著鏡子的星光他看了一眼自己,他笑了。


他來到床上,把帷帳四麵拉過來,他將被子打開,弄成一個人在睡覺的樣子,然後他悄悄的將床角的褥子拉開,他悄悄按動一個開關,那個角落裏突然就出現一個洞,那個洞是向下的。


隻見他輕輕滑了下去,在他下去前,他將被子和洞的蓋板拉來了過來,從上麵看起來一切都看不到。在地道裏走了一會,皇上從一個出口裏,鑽出了身子。那是一個沒水的水井的底部,沿著水井裏的凹進去的小洞門,皇上一步步爬了上來。


他悄悄的在水井口,看了看,看到四周沒有人,他就跳了出來。沒想到他這一跳就踩到了一個人,對方哎喲一聲。


朱阡看到一個人從地上躍起,一把明晃晃的劍往自己身上揮來,把他嚇了一跳。他急忙一躲,然後用劍一隔,隻是他用力有些猛,一隔之下,對方有些吃不消了,估計是牽動了原有的傷口,她一下子倒在了地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