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章:美女刺客(1/4)

大明朝的京城,此刻已經很晚了,在紫禁城,皇上的寢宮。


此時一盞盞宮燈在窗外的屋簷上掛著,屋外的桃花、梨花、海棠花都在那裏競相開放,散發出的幽香直撲屋內的人。


當侍衛告訴他,朝鮮國進貢的美女到了的時候,朱阡正在一個美夢裏,他夢見他回到了現代,恢複了他原本小市民的生活。


“皇上,皇上,皇上醒醒,朝鮮國進貢的美女就要送來了。”這是太監江喜的聲音,朱阡從夢裏醒來,他還沒有聽明白江喜的話。


“美女,朝鮮國的?”他說。


“皇上,是的,是朝鮮國今天才送來的,太後說要你放鬆放鬆,就命令馬上送來給你。”


朱阡一聽:“放鬆?我的娘呀,要美女來讓我放鬆?”


朱阡突然想起自己這段時間為何一個妃子都沒有寵幸,因為他突然對宮裏的生活有些煩膩,那些妃子沒有一個能懂自己。他這些天就每天過著清淨的生活,不想任何人來打斷他,


“皇上,太後也是一片好心,你就順著她吧。”


朱阡想幹脆先見下再說,因為人家都來了。當那個姑娘進來的時候,她一身朝鮮民族的打扮,蒙著麵紗,身段婀娜多姿,朱阡看著她。


“都說朝鮮國出美女,真的是名不虛傳。”他說。


他對姑娘說:“姑娘解下麵紗,讓朕看看如何?”


“謝謝陛下!”那姑娘低下了頭,突然當朱阡剛眨了下眼睛,他看到一把明晃晃的劍往自己的身上刺來。


“昏君,送死吧!”那個姑娘一聲大喊,身形隨劍衝來。眼看那把劍即將刺到自己的身上,朱阡一個閃躲。


“你是何人,為何要行刺我?”他大聲喊道。


“昏君,狼子野心,今日就來個了結!”說著姑娘疾身上前,長劍直奔朱阡的咽喉。


“大膽刺客,竟敢行刺皇上!”這時一個身影快速上前,一劍隔開女刺客的劍。


朱阡一看,原來是袁海,他往後一躲。隻看見袁海和刺客你來我往,幾招下去袁海的劍就眼看要刺中刺客。


刺客一驚,她知道已經無法達到目標,她突然掏出一個筒,對著袁海。袁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