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章:鍾無豔(1/4)

“爺!”江喜下了馬車,直叫著:“不得了啦,當今聖駕迎娶新的貴妃娘娘……”老天啊,篡位了嗎?皇上還在這裏跟這娘們打情罵俏的,有沒有搞錯?


朱阡放開無鹽,揮了揮手:“我聽說了,你不必大呼小叫,袁海?”


袁海靜靜地上前,低言說道:“打從一上岸,就有一票人跟著。”朱阡點了點頭。


“爺,上上下下都打點好了。”在別院後門等候多時的齊總管態度恭謙的引路,即使在看見無鹽之後,也沒有任何驚訝的反應。


“齊總管,近日可有招收新仆?”


“是有幾名年輕女子上門,盼望能賣身葬父,奴才隻發了幾兩銀給她們,並沒有招收仆役。”


無鹽跟著他們進入朱府,但無心聽他們一問一答的,朱阡像似隨意在問,而這位齊總管則戰戰競競的詳細回答。看來他的背景不弱,滿符合她預期中的紈褲子弟。


從內部來看,這間屋子當真是符合華宅的標準,假山流水、仆役千人,放眼望去,偌大的別院應由回廊相接庭院。坦白說,馮府並無別墅,一來無人管理,二來她嫌奢侈,她瞟了眼他的側麵,愈發地覺得他放蕩的生活是該收斂了。


“滿意嗎?”在與齊總管交談之中,他忽然岔開話題,讓齊總管詫然地抬頭,多瞧了無鹽二眼。


“這是祖產?”她問。


“可以這麽說。”他笑答。


“你遊手好閑?”並未發覺齊總管愈張愈大的嘴以及江喜那副你看吧的模樣。


朱阡沉默了一會,像是在認真地思索:“似乎是如此。”


“一個男人到了二十八歲,尚須靠家靠父吃飯,這樣的男人沒有出息。”無鹽瞪了一眼齊總管倒抽一口氣的表情。


“當真?我倒沒思考過這個問題。”朱阡含笑,執起她的手。


“或者你能為我歸納個出路?我是說,既然我要養一對母子,總得好好的算計未來的日子,嗯哼,或者再加上一大票妻妾?”他揚眉,聽得齊總管一頭霧水,但卻惹無鹽瞪了他一眼。


早在那天有人莫名行刺之後的幾天,她的月事就來了,想是她的生活一向平靜無波,突然被擄上船來受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